「當我跟老婆在做時,我腦子裡總是會想到別人的老婆

  

心理諮商診所剛開業,第一個病歷,第一次初診,第一句話,就如此的平靜又勁爆!


  

望著眼前這個諮商者的雙眼,觀察確認其精神狀態後:

「維特先生,這很正常,可能是新鮮感喪失,加上你身處外在環境刺激所致,不用太緊張

 

標準的官方回答

 

伐克醫師,我也在想:是否其它男人,尤其是我老婆的男同事或朋友,也會跟我一樣?當他跟自己老婆做的時候,腦子也會想到的是我老婆?」


嗯...這超乎我的判斷指標,我無法給你這方面的諮商意見。」


那就個人來說,你認為呢?你會不會這樣想?」


幹!

伐克內心不禁咕噥一聲!

誰叫他名片上印著:凡事可聊,誠摯對待,將心比心,對敞心防...

挖洞給自己跳!


 

維特先生,老實說,我有時也會但我倒沒像你有繼續延伸的想法那你想去把那些男人海K一頓嗎?還是乾脆別讓尊夫人上班了呢?」

他試圖用比較詼諧的方式,避免讓情勢過於惡化!


醫生,事實上你的建議我都不會做,我也從沒朝那方面想過我也有正常的成長環境及家庭,夫妻間也沒問題,這些事跟我們所談的是沒有正相關的。」


是,所以純粹是你個人想法問題是嗎??」

 

 伐克挺直了身體,這是代表他對一件事開始有興趣的反射動作!!!

這是個腦筋清楚的人!這是個值得諮詢的CASE!

他的專業這麼地告訴著他


這想法它並不影響我的正常生活,這只是我的自發性好奇感所以朋友給我你的名片,或許我可以聽聽你的見解,不管從哪方面。」


維持先生,我明白了首先性跟暴力,,是人的兩個天性,它們是由理智跟思維來管控所以以此延伸,你的想法很正常,而你的判斷及對應模式也很符合社會常理。」
 

那就個人來說,你認為呢?你會不會這樣想?」

維特同樣問題再問一次


嗯...以朋友角度閒聊,開誠佈公來說...你可別害我!我偶爾也會,但不見得是別人老婆,可能是明星,偶像,同事,舊情人...就像一個正常男人在自慰時會進入的遐想模式囉,哈哈!!可是老婆那段我真的沒想那麼多,因為我覺得是庸人自擾。」

嗯,其實我覺得別人會想我老婆也是正常的,因為我覺得我也會這樣呀。」

說穿了,這也可被稱之意淫,別踰越或犯法就可以,自己想一想自我滿足就好不過還是別讓當事人或周邊人士,尤其是你老婆知道,畢竟別人會怎麼想不是你能控制的。」


所以你不崇尚付諸行動嗎??醫生?」

你會嗎?我是不會啦!因為這是要靠本事的!這不是我的強項啦!哈哈!」

嗯嗯,醫生,來找你是對的,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

不客氣!對了,維特先生,最後我想請問你:對於別人的遐想目標會是你老婆,這件事你的想法是...?」

這是一個處女情節癥候群的取樣,他很好奇維特的答案


愛想就想呀!得不到的永遠最美,不是嗎?」

-----------

在回家的路上,他邊開車邊思考著維特最後的答覆...

車用免持來電響起:

"伐克~生日燭光晚餐跟我~在等你了喔~!"

在路上了,達令~我愛妳!啵!!」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得到的永遠最珍貴!


伐克很確定,

今晚,他不會想著別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