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床邊躺著沉睡的臉龐,維特咀嚼於方才的激情片段,又想起四個小時前,在公司裡兩人為公事爭得面紅耳赤的一幕...不禁莞爾一笑!

 

"嗨!親愛的,該醒囉~還得回公司呢!"

他知道她有個重要會議要開,不得已還是要忍痛叫醒她.


"嗯嗯嗯....."


"心情好點了嗎?"

他在她耳畔吹氣說著.


"嗯,沒關係,其實根本不關你的事!明早會議我鐵定給他很難看!大家走著瞧!"


黛咪是公司總裁的左右手,也是個鐵娘子~

不過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比例總是讓人會對她想入非非,完全看不出是個生過孩子的媽.


"這個恐龍卡片,是上次公司家庭日,我兒子說要給你兒子的,挪!~記得交給他喔!"


是的,真人實境,無需揣摩遐想~

眼前這樣的一副女性胴體,跟自己枕邊人就是不一樣!


"下週公司辦烤肉,你不是會帶你老婆兒子來嗎?那時讓他們自己交換就好了嘛~"

黛咪起身進入浴室,邊打理著儀容邊不耐煩地說著.


"妳老公會來吧~上次跟他討論怎麼揮長推桿,我找到伍茲示範DVD了,可以給他!"


"喔!那他應該會請你吃大餐吧!聽說是他們常委要的!"


"小朋友卡片我放床頭櫃,別忘囉!"


"好啦!煩耶....咦~!這是甚麼?"

黛咪一出浴室,往床頭櫃一看,赫然發現在卡片上放著一隻勞力士女錶!


"下禮拜妳生日呀~美人配名錶囉~這款只出女款沒出男款,我眼光不錯吧!"

黛咪嫣然一笑~~

聰明如她,怎麼會不懂維特進退得宜的貼心.


"櫃檯,不好意思,我們要晚兩個小時check out,謝謝!"

"咦~!?"

還不等維特回過神來,黛咪深情的一吻已把他們兩個,再度跟床合為一體!


---------

打通電話回公司報備後,會議就延期,

這是紅牌高階主管的福利.

直接讓黛咪在指定車站下車搭乘捷運,

這是他們的搭便車模式共識.

這關係是怎麼開始的?維特自己很清楚.

是沒有甚麼不好.

可是....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那得到的呢?

他稍加思考之後,拿出口袋裡的手機.


"您好,是伐克心理諮商診所嗎?我是編號R0001,我要預約伐克醫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