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有沒有興趣跳槽來當我同事?”

打完九洞後,黛咪的丈夫保羅和他在三溫暖烤箱裡忽然說道.

“啥?” 

“常委一直跟我提到你,對你蠻賞識的,一直說他不會看錯人!說價碼你開!”

 “我現在在這混得還OK囉……

“我問黛咪,她也覺得不錯呀~她說你現在在那邊是不錯,不過總是開疆有譜,封賞無份!你不是池中物呀~兄弟!”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常委提到,都是打江山,不如到這裡~房子車子銀兩一家老小全幫你打點好!大中華副總裁,保障年薪人民幣150萬,每年分紅配股至少公司營餘1%是你的,預算一次三年期中央提撥,充份授權不干預!不滿意你想想都可再談囉~”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維特心裡不禁冷笑著~

“承蒙抬舉,可以讓我好好思量一下嗎?保羅大哥?”

 

場面話還是要做足.

“嘿!老弟!我不會虧待你的!最近嚴董公司出了款新的房車,我還蠻喜歡的…依你跟嚴董的關係~怎麼謝謝我這個介紹人你應該懂吧~!哈哈!”

“大哥一句話~我再準備一顆GIA的~讓大哥做面子給嫂子!”

“好樣的!兄弟!你一定紅!!哈哈哈…”

保羅滿意地拍拍維特肩膀後,起身出烤箱前往去按摩水池.

 

 

人呀~真他媽犯賤!!”

 維特兩手自然垂下放鬆,心裡卻嗤之以鼻~!

----------------------

“今天可以…嗎?

 諾門對著剛從浴室洗好澡出來的蒂娜,故作輕鬆狀地問著.

“為了七夕,今天在店裡整理一整天的花,我~很~累~!”

 話一說完,蒂娜直接走進房間,準備關門.

 

“可是我們已經兩個月沒…”

“就很累嘛,可以體諒一下嗎?”

 還不等諾門開口,門已經順勢關上.

 

是沒聽到鎖門的聲音,但是諾門一股無名火卻直衝腦門!!!

“又是這樣!”

諾門還是忍住了,等了十分鐘,又是一片寂靜,一人坐在客廳一場空~

 

“她不是鬧著玩的…”

每一次,諾門心中都希望蒂娜會開門出來,微慍但又略帶挑逗地來將他召回房裡…

而每一次,得到的都是空虛,失落做為最終的回應.

這段婚姻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他想要的羅曼蒂克.

 

“唉~”

嘆了口氣後,他將蒂娜放在沙發的襯衫拿起來掛在椅背上,忽然一張名片從口袋掉了出來~

 

“伐克心理諮商診所?凡事可聊,誠摯對待,將心比心,對敞心防.......?

 

諾門思考了一下,便拿起電話撥著名片上的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