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999.jpg 

為什麼會寫這篇? >這是透過各種詢問管道,尼爾張被問到最多的問題~!

若你(妳)也有相同的疑問,請繼續看下去,在此我統一回覆.

看完後並告訴我你(妳)的感想~

------------

緣由之一,我想試寫一篇現代的小說.以往的創作都是非現代的.

緣由之二,我想跟大家聊聊情愛,愛情這兩個東西,我相信大家都有不同的解讀及看法.

緣由之三,我想藉由曾發生在我身邊的這些事件,透過文字創作,來讓我自己的思緒更清晰,想的更清楚.

緣由之四,我始終相信,不管在這些事件中,我曾扮演的是主角或配角或是旁觀者,

這裡面是有光明的面向產物可以給我啟示的,不過真的端看每個人怎麼用"心"去看.

 

因此,在事件的結構下,我也做了些技巧性的排列組合.

因為,揭瘡疤,對號入座,二次傷害,這不是我要做的~

每個篇幅,都有可能是發生在你週遭,甚至於是你身上,會發生的事~!

若是你(妳),會如何自處,如何應對,如何面對??

有形跟無形的施與得,收放之間如何取捨?

 

希望能帶給各位閱讀朋友,在看完之後能有一些自我思考的點產生.

 

所以,原本最終篇我已寫好,但我仍然想要做些修改,

讓這整篇能夠一本初衷,呈現出我想要的~

 

以往的習慣,我會在每篇結束時後段,進行些互動式對話.

這次考量到整個故事的篇幅完整性,

我以開專文方式取代之前的方式.

因此,若是前面七回你(妳)是一路看到這裡的朋友,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一些你(妳)的感想~

當然,若仍有疑問,也請不吝提出,

在這篇裡,我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