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望著散落一地的骨頭殘骸,我找尋並緩緩拾起了史巴托的碎片。

「就是它了!」

這是恩師吉崙給予的最後任務,卻拖到至今才完成。

而且還是在這個時刻-----

魔法師吉崙之屋已被焚成廢墟,聖者甘特的洞穴亦已崩塌,連結大陸的港口也成了廢墟;

港口商人潘朵拉的屍骨未寒,還被幾隻禿鷹圍繞啃蝕著。

整個說話之島籠罩在強力結界中,任何島上的生物,既進不來,也出不去,

任何最高明的傳送魔法也是罔然。

一切來的都是那麼突然‧‧‧‧

都是因為 ” 他 ” !!!
---------

「救‧‧我‧‧‧‧. 」

一個滿身是血,已將額頭上象徵邪惡的紅翡翠印痕都淹沒的女法師用盡餘力,奄奄一息向我求救著,在身旁圍著四隻高級骷髏怪-史巴托肆無忌憚的砍殺她。

「來自地底的怨靈,帶著我的福庇升華吧。惡靈退散!」

隨著我所吟頌的法術,瞬間四隻史巴托應聲破散,同時女法師的傷痕亦都痊癒了。

一陣錯愕,女法師緩緩從地上爬起來,摸摸自己的身體,撿起掉在三公尺外的美基杖,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直到發現我的額頭上藍翡翠印痕內仍清楚的印著一個: ” Z ” 。

「天呀!您真的在最後的時刻回到說島了!傳聞果然是真的! 」女法師驚呼!

「要不是看妳是女的,且紅翡翠印痕顏色轉淡,我才懶得理妳。沒事了就快滾! 」我面無表情,冷冷的說著。

「不! Z 大人請你聽我解釋好嗎? 」女法師眼框含淚,眼神中看得出她的真誠。

「....唉!以靈魂為圓心,以正義為半徑。展!!」 我作了一個結界,可短暫保護我們不受外界打擾。

「謝謝您相信我,先容我自我介紹:您可以叫我玟萱。其實,我是 M 老師的弟子」。

但現在是在 A 大人身旁做反間,以便讓老師能掌握 A 大人的動態得以因應。 」

聽到 A 的名字,我突然間氣血翻騰,滿腔怒火。但還好 M 還活著。

「喔? M 還好吧?她在哪裡? 」我仍然臉色木然,在此時此刻不宜隨便相信任何人。

「老師跟不到二十位的反抗法師躲在崩塌的甘特洞穴內。因為她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 玟萱說到。

嗯!這確實像 M 的作風。且依她的法力,移動那些落石再還原對她而言是輕而易舉。

「自從天曆二年十一月七日,,以 A 大人為首‧‧‧ 」

我打斷玟萱的話。

「夠了!別大人長老師短了。對於我們吉崙二十六使徒,妳直接叫代號就好了,聽到沒? 」

「這‧‧怎麼可以‧‧喔‧‧‧是是是!!! 」

看我轉身欲走,玟萱連忙說道。

(2)--------待續
Edit on 200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