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從深夜迄今,轉眼又近黃昏。北島茂盛的樹林不規則倒散一地,滿目瘡痍。

滿地的枯葉與禿鷹死屍,說明了戰況的激烈。

「把你出賣靈魂所換來最高明的法術施出來吧!」 月圓之夜即將來臨,是該作個了斷的時刻了。

「哼呵呵呵~! Z ,你會後悔回來送死的,吉崙因為你的離去終日鬱鬱寡歡,年輕一輩的法師個個奉你為傳奇,就連 Q ~!在臨死前的求救,叫的還是你的名字!我到底哪裡比不上你!」

「我一直恪遵吉崙教條,照顧新進法師無微不置,送他們魔法寶石教他們練法術,給他們裝備並帶領著他們討伐魔獸,為什麼就是得不到他們的尊敬和重視,我恨呀!」

「你算什麼!還不是連 J 都救不了,終究也是宰了她!哼!今天宰了你,我就能證明:我比你強~!」 K 滿臉猙獰,青筋滿面說著。

「我從來不想要證明甚麼或解釋甚麼,盡我本分做我該做的,就是那麼簡單,是你想太多了。」

「至於 Q ,那是你的問題!不用怪到我頭上來!!」回答同時我已悄悄在四周施法建了力場與聖結界。

「很好,那就讓你見識一下吧,‧‧‧以靈魂做為籌碼,只為滿足最原始的慾望!召喚歐吉!起!!!」一陣天搖地動,瞬間已出現了七隻綠色巨人歐吉環繞在我與 K 之間!

「領死!殺-了-他!!!」 K 一聲令下,歐吉群舉起了戰斧與狂斧瘋狂向我砍殺下來!!!
-------------------------

胸口一甜,一口鮮血從口中吐了出來!!

硬接歐吉的圍攻果然還是有點吃力,即使透過力場與聖結界的庇護。

「 K ,這一下算是還了你我多年同修之誼!今天,就在這裡,我要當著同袍們的靈魂,清除你這個離經叛道的傢伙!!!」對著 K 詫異的神情,我緩緩說著。

「就不相信砍不死你!給我砍死他這個‧‧‧」

K 還沒說完,又是一陣天搖地動,只見歐吉群動也不動,戰斧與狂斧卻脫手落了一地,接著一隻隻都倒斃死亡!!!

取而代之的,居然是八隻獨眼巨人!!!而且不約而同的,窺探獵物般的焦距全都投射在 K 身上。

雙腳一陣酥軟, K 跪坐了下來,手上的力量魔法仗亦鬆手掉落在地上。

「不可能,為什麼你也會這種來自黑暗的召喚術!而且還比我高竿!你到底是神還是鬼‧‧‧」

 K 神情木然,頹然喃喃說道,戰意全失。

「我是 Z ,就是我自己!回頭吧! K !跟我去救老師,好嗎?」

「我不是故意要殺 Q 的,我那麼的愛她,我怎麼捨得傷害她?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殺 Q 的‧‧‧」

 K 歇斯底里的喊著。

我試圖想過去安慰 K ,突然間!一把沾上劇毒的骰子匕首冷不防射向我的眉心!

我一個翻身驚險閃過,不等我下令,獨眼巨人們靈性地已展開攻擊。

只聽到一聲悶哼,一陣骨頭碎裂聲, K 已經成為一攤肉泥‧‧‧!!

「謝‧謝‧‧你, Z ‧‧‧我‧‧終於‧‧可‧‧以去‧跟 Q 懺悔‧了‧‧‧」

 K 帶著笑容,雙眼微開地咽下了最後一口氣,如血般的紅翡翠印痕漸漸轉成死灰色‧‧印痕內仍清楚的印著一個:” K ” ‧‧。

「回歸黃土一切歸零,安息吧, K ‧‧‧」滿月已升起,也為這場戰事畫下句點。

我將 K 的雙眼閉合並安葬,且治癒內傷稍事休養後,瞬間飛回甘特洞穴準備會同索羅五人,一同前去拯救吉崙。

飛回甘特洞穴時,我實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5)-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