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JPG 

首先,跟大家報告一下:尼爾張俺回來了~^^Y

在這一個禮拜,發現了兩件事讓台灣人民很興奮:

第一件就是陳光標真的來台灣發紅包了!

第二件就是股市封關站上9千1百點.

第一件事,前面我就小聊到了,

陳光標「裸捐」作秀?/尼爾張:真比起來,作這種秀有何不好?!@@

所以就不再多說,

反正作善事不用拘形式,只要是善,就是善!

就像我在飛機上也在零錢佈施放了新台幣二十元一樣!XD

名嘴有時候總是以嚼酸葡萄維生的,習慣就好~:D

 

第二件事真是出乎我預料,

真是它乃乃的,讓我悶到爆!

一個抉擇,讓我少賺到這趟的旅費加雪拚費!!>"<

--------------

玩股票,也是種習慣.

正所謂富貴險中求.

不但魔鬼藏在細節裡,財富更是藏在細節裡.

 

習慣源自個性,個性決定命運.

因此說到個性,尼爾張個性中一直懷著一份慵懶.

 

"過的去也沒甚麼不好"

像一個魔咒一樣,慢性的讓我的傭懶變得合理化~

生活亦然

好像年紀大了,膽子卻越來越小,顧忌也越來越多.

總覺得心裡有個洞,一種莫名的不充實感在蘊釀並放大.

 

看的越多,並沒有因此讓洞變小,

只能先告訴自己,

撐著吧~

真它媽的~

------------

每年的生日一直以來,算是從唸大學開始,才有在認真過,

原因是因為,有個女同學跟我同一天,所以沾她光順便一起過~

在這之前,都是碰到放寒假,不然就是過年,

所比很理所當然就被BY PASS掉~

而且按照中國人的算法,

我這種俗稱"年尾孖仔",

到底要算幾歲總是很難算~

生沒幾天就過年,農曆就算兩歲,國曆還沒一歲!

這也讓我很懶得去計較,真要插蠟燭,是要算幾歲.....

 

因此漸漸的,連親人開始會幫我慶生,反倒會讓我覺得彆扭.....

今年生日算是蠻屌的,正巧遇到除夕!!

那天大家一定都會吃的很豐盛,還會發壓歲錢~

真是有慶祝的FU呀~~~XD

 

若是這樣想,

其實就會覺得也還不賴!

 

是否要寫生日文?

坦白說~也有點懶~哈!!

(真是夠了!>"<)

----------------

而在這個生日前夕,

身邊遭逢了許多巨大的變化,

不論是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心理,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庭.

也讓自己好好的靜下心來思考了很多事情.

如同這篇的圖一樣!

改變習慣,改變自己~

 

四十歲前學做事,四十歲後學做人.

順著個性做事,逆著個性做人.

這是這段放空之旅,給自己的省思語錄~

很不容易,不過還是得努力!!

--------------

這篇閒聊的最後,談談我墊檔的網遊小說吧~

看來是只有滿足到固定那幾位想看的格友.

其他人是沒啥興趣嗎?

我還是會把它PO完不會斷頭,

可以的話,也請加減瞧瞧給點建議囉~

(看來我是無緣轉行從事作家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