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映入眼簾的,人形僵屍的屍體已經在洞口外堆成了一座小山,但令我詫異的,是火牢術已將甘特洞穴口團團圍住,且洞內不斷地傳出哀號聲!

不加思索,我立刻差遣獨眼巨人們試圖將火牢撲滅。

終於,火牢撲滅了,但同時獨眼巨人們亦全數捐軀犧牲了,看來我又欠了獨眼巨人王一個人情。

洞裡亦已無任何聲響,懷著不祥的預感,我走近洞內查詢。

「 M 跟索羅他們五人都不在,難道已經去了嗎‧‧?」

其餘的法師都已成了焦屍,將他們全數帶出洞埋葬後我思量著。

「哥唷~!好久不見!你依然還是那麼飄逸呢!金黃色的長髮我真是愛死了耶!!」聲音由上方的峭壁傳過來。

我快速瞬間移動到後方五公尺,昂首一看,在月光映照下,一個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法師手持著巫師魔杖,從峭壁飄然降到地面。

在她如瀑布般漆黑長髮的對比下,更突顯她雙頰的白裡透紅。

但也使得她額頭上的紅翡翠印痕看起來格外的深邃、礙眼。

「 F ,這是妳幹的,對吧‧‧‧?」我面無表情,嚴竣說著。

「哎唷~!剛學會我還用不大順手呢!不過比上次燒吉崙之屋順多了!你放心啦~裡面那些嫩法我有先對他們施沉睡之霧喔,所以應該沒啥痛苦啦~!只可惜 M 不在,嘻嘻嘻~!」

轉動著她慧黠的雙眸, F 滔滔不絕的說著,一如從前同修時,她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她的學習經驗一般。

如鈴噹般清亮的嗓音依舊。只是此刻,她已經變的心如蛇蠍,極端冷血,視人命如草芥‧‧‧

這竟然是我的親妹妹!!!

------------------------------------------

「 F ,妳‧‧‧」我雙眉緊鎖,如火燄般的怒火從雙眼中即將噴出。

「哥唷~!別這樣嘛!你還是那麼死腦筋呢!放心啦!吉崙之屋焚毀前,我有先把你最重要的東西拿出來唷!完好如初穿在我身上呢~」感受到我的殺氣,但 F 仍有恃無恐半開玩笑說著。

沒錯, F 身上穿著的保護者斗蓬,正是 J 當年特地到奇岩城為我量身訂作,並經過了她的祝福及加持,也是 J 留在這世上給我僅剩的東西!

「哪唷~!還你!接好啦!」 F 脫下並朝我投擲過來。

我小心翼翼的接住。但卻猝不及防感到一股刺骨寒意!我手還捧著保護者斗蓬,但除了脖子以上,全身已被冰封,無法動彈!!

「呵呵唷~!如何?我這招冰茅圍離用的還不錯吧!」一時亂了思緒,竟著了 F 的道!吾命不保!

「你放心!我不會殺你的,但我也不希望你去送死!現在的 A 太厲害了,你不會是他對手的,更何況還有巴風特!!哥~!算我求你,不要去!好嗎?」 F 水汪汪的雙眸直視著我,懇切著說著。

「你不認識我嗎?我不可能丟下吉崙不管,但我訝異的是,為什麼妳要幫 A ?」

 「K 是為了名,為了利, 為了他強求不到的愛。那妳呢?為了甚麼?永恆的青春嗎?還是為了甚麼?!」

 F 的人望,及魔法素質均不在吉崙之下,我實在無法理解。

但接下來如此冰冷的回答,實在讓我無言以對‧‧‧

「這些人本來就該死!這已經不是以前聖潔友善的說話之島了,除惡務盡!!!才能重建說島新願景!」

「而且要不是 A 和 C ,你可能根本就見不到我了!」 F 咬牙切齒說著。

(6)-待續-------------------------------------
Edit on 2001,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