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在同一時間,遠征古魯城的大軍已從海底隧道即將回到地下洞穴,但情況並不如預期的順利,萊肯軍團的狼人部隊傷亡慘重,邪惡法師群亦疲態盡現,連魔神巴風特也都掛了彩。

 

「想不到歐林那個老不死的居然這麼難纏!連何崙也來湊一腳!一個住在地下洞穴7樓,一個住龍之洞,怎麼會知道我們今晚要進攻?我們裡面一定有內奸!」被歐林的究極光裂術所傷,巴風特邊治療著傷口邊忿忿不平說著。

 

不發一語,注視著手上水晶球的波動,眼角餘光卻往玟萱望著。注意到A如獵鷹般的眼神,玟萱連忙低頭並連忙幫其他法師治療著,深怕露出馬腳來。

 

「水晶球的波動表示兩個熟悉的律動,想不到我們還有客人呀!出來吧兩位!」對著海底洞穴的鐘乳石柱,A徐徐著說。

 

從鐘乳石柱背後快速閃出的是兩條妖精的身影,並快速的施以冰雪暴及火牢術攻向大軍!冰風暴快速摧殘著邪惡法師群,火牢術裡伴隨的是萊肯軍團的哀號聲。

但巴風特站在冰與火之間彷彿絲毫不受影響,而A早已飛身於半空中,腳底所乘是一陣龍卷風。

 

「妖精界是無法自由操縱如此上乘的魔法的,現出你們的原形!」對著整個海底洞穴,A施展了大範圍的相消術。

 

三人同時落地,龍卷風,冰雪暴及火牢術全部被相消術抵消至無形,兩個妖精亦現出他們的面容。正是C與F

 

「好呀!原來內奸就是你們兩個!你們是不是放了吉崙啦!還想畏罪潛逃!」巴風特一副恨不得將他們生吞活剝。

 

「吉崙已經被M跟Z救走了!A,我們累了,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你也收手吧,現在還不算晚!」C將敏捷精靈弓換回精靈之矛,懇切對A說著。

 

「是呀,A,看你們應該遠征古魯並不順利吧,停止你的野心吧,把這隻惡魔再度囚禁吧!看它把M姐搞得多慘!從它的血所得到的這些速成法術,我們情願放棄不要,自己重新修鍊!」

將敏捷精靈弓換回巫師魔杖,亦勸A能浪子回頭。

 

「唉‧‧‧!可惜!一直到最後,你們還是無法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你們也不明白,我用巴風特之血加持在你們身上的,不僅僅是法術,而且還有法力‧‧‧!再見了!我的同袍!!」

悠悠說著,同時低吟了一段咒語,一瞬間!兩條血紅般的箭從C與F身上飛奔出來,並射入了巴風特體內!

頓時F與C兩人同感一陣暈眩。

 

「哇呀!法力回朔的滋味真好!你們完啦!」

巴風特帶領著剩餘萊肯軍團及眾邪惡法師如排山倒海般攻將過來!!

 

「F!走!這裡由我來擋著!快!回去告訴Z他們快走!快!」C

抱著壯士斷腕必死的決心,但他一定要保護F,這是他對Z的承諾。

 

「...自從那次你救了我後,我已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不會再與你分開。」

F深情的握著C的手悠悠說著。

 

兩人對望著,眼神裡充滿了滿足與幸福。

靠著僅有的魔力,兩人迅速各召喚了六隻食人妖精,手上並祭起了龍卷風,無畏著併肩衝向巴風特大軍‧‧‧

(9)--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