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還是不能免俗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各位錢兔無量,紅兔大展!!^0^

這禮拜最夯的事,就是那18億的大樂透!!!!

讓久沒買彩券的尼爾張,攜家帶眷去給它參一腳~

結果........當然是.....

幫忙把彩金變的更大囉....囧~

------------------

而一個朋友跟我訴苦,

說他吃頭路總是對事不對人,

為什麼還是蓽路藍縷,他真的不懂......

本來想寫一篇職場浮世繪給他,

標題叫做:別再對事不對人了~

不過最近靈感匱乏,掰不出東西,

只好很直接地勸告他:

同學~

事情都是人做出來的,

對到事,怎麼可能不對到人呢?

 

望著他茅塞頓開的表情,

我也很高興他跟我訴這苦,

讓我忽然間覺得:

靠北~這些年被這句話耍好玩的~我們是在傻蝦小???

 

他接著問:

那....怎麼辦???

我說:

做自己事,莫跟人比,沉默是金,多聽少說.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我想了想,

這些話也應該送給我自己~=_=a

-----------------------

今天從我的Best Buy裡面敗了本告白,

看完應該會拿來跟肅清之門,徬徨之刃來一起評一評吧!

昨天在第四台看了"瘋狂的賽車",

真是出乎意外的好笑&好看~

去日本看到Gantz的真人電影預告,覺得日本在特效部份也進步不少,

這些書評跟影評,

若沒意外應該會陸續上格吧!

(若沒意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