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卡.jpg 

甲:我可以是妳最好的朋友嗎?

乙:可以

甲:那我可以是妳男朋友嗎?

乙:不可以

-------------

乙:我知道 丁 學姐對 甲 很好...不知怎麼的,心裡覺得怪怪的

丙:妳討厭 甲 嗎?

乙:不會呀

丙:那妳喜歡他嗎?

乙:...我也不知道

-------------

丙:要繼續喜歡下去嗎?

甲:幹!她憑什麼覺得怪怪的?!是她不要我的耶!

丙:要繼續喜歡下去嗎?

甲:......

--------------

好人卡

因為有人收   才會有人發

要收  就別不甘心

當然  最好不要發

 

 

------

原PO:2011-02-14 00:02:14,微調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