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此時令我不解的是,M的肩上居然扛著虛弱的吉崙,以M一介纖弱女子,怎麼可能扛得動一個大男人?

待煙霧散去,視線清晰之後,我恍然大悟!但卻讓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娟秀的臉龐已經面無表情;雙眼血紅,雪白的皮膚已經泛著如同狼人般的暗紫色。

 

很顯然的,在解救吉崙這場過程中,她已經無法兼顧去對抗體內巴風特的詛咒,最後被咒殺成功,並成為了巴風特的傀儡了!!

 

「把吉崙之杖交出來!不然馬上殺了吉崙!」

從M面無表情的口中緩緩說出這些話,音調卻忽男忽女。

看著M的手在吉崙的喉結處逐漸用力,我毫無妥協的餘地。

 

將吉崙之杖丟給M的同時,我迅速將結拜騎士兄弟伐克所贈與的紅騎士之劍抽出來作為防身,並一個箭步撞向M

 

交錯之餘,M拿到了吉崙之杖,我也救到了吉崙。

 

「吼!你這小子!應該先對你施木乃伊的詛咒的!讓你跟索羅他們一樣的下場才對!」

 

一陣怒吼!又是一發毀滅性的究極光裂術迎面向我們衝來!

好不容易從旁閃過,煙霧中面無表情的M卻像鬼魅般快速靠近在我身旁,瑪那魔杖往我胸口一揮!!!

 

「喀拉!」

一陣脆響,我的肋骨斷了三根!且我的法力亦透過瑪那魔杖,被M吸收了大部份。

吉崙與我如同斷線的傀儡,被強勁的力道揮至撞到大理石牆才停下來。

 

「呸!早知道這麼好用,就跟你要這隻就好了!」

感覺到瑪那魔杖的威力,我不禁低聲咕噥著,並吐出滿口鮮血。

 

「用起死‧‧‧回生術讓她‧‧‧解脫‧‧‧這是唯一‧‧‧的方法!」虛弱的吉崙喃喃地說著。

 

「起死回生術?那‧‧‧M會魂飛魄散的!這‧‧‧!」

 

對付這些不死系的怪獸,用起死回生術超渡他們確實是最見效的方法,

可是,現在對象是M,是我同修的夥伴呀!

 

「快點‧‧‧不然‧‧‧等其他人回來‧‧‧我們就‧‧‧完了!」吉崙邊喘息邊急遽地說著。

 

吉崙說的沒錯,旭日將東昇,大軍就快回來,不能再猶豫了。

 

正當我下定決心之時,M忽然間停止了瘋狂的攻擊!而且不但對我和吉崙施以高級治癒術,且雙眼留著兩行淚。

她的臉龐強力抽搐著且呈現出一邊雪白一邊暗紫,並痛苦著望著我。

 

很顯然的,M靠著她的意志力,正頑強對抗著體內巴風特的詛咒。

 

「殺了我,Z,我已經不行了!我罪無可赦,別再讓我助紂為虐‧‧‧!」

面對M恢復神智但卻痛苦的神情,我望著我痊癒的肋骨及左手臂,

我躊躇著該救還是要殺她‧‧‧

 

忽然一陣傳送光束,一個人影出現在M的後面,一隻手迅速奪下了M手中的吉崙之杖!

 

「噗!」

一聲悶響,另一隻手卻直接由背後穿過了M的胸膛!!

 

驚訝之餘,M回頭看到了她背後的人之後,出乎意料的,M卻帶著淺淺的笑,緩緩的閉上了她的雙眼,結束了她痛苦的日子‧‧‧

 

是的,M癱軟地躺了下來,死在她最愛的男人手上及懷裡‧‧‧

 

「好久不見了,Z!」A緩緩說著。

(10)--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