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只見那如瀑布般的金黃色長髮閃耀著亮眼光芒,輝映著他身上所穿戴的祝福抗魔法裝備一併散射出的金色光采。

他的金黃色瞳孔,就像內嵌著高純度的黃金。

一身如黃金般的光芒佈滿在A的全身,彷彿就像聖者降臨一般,看起來那麼的神聖飄逸,那麼的莊嚴聖潔。

眉心間的翡翠印痕閃耀著如高品質藍寶石般的邃藍,眉宇軒昂散發出超凡智者的丰采。

 

誰能相信這竟是他!將說話之島帶到這般如同人間煉獄般的境地的始作俑者-- A

 

「吼啊!想不到為了料理那兩個叛徒浪費不少時間!他們居然還在呀!哇哈哈!我的咒殺傀儡之術還是很厲害的啦! A 你怎麼毀了我的玩偶咧!」冷不防巴風特也已經出現。

看來大軍也即將壓境,我一顆心驟然沉了下來。

 

「還好我已經有了新玩具了。喂喂!!走快一點!!把我準備好了的兩包禮物拿過來給這兩位大法師呀!哇哈哈哈!!

巴風特得意的叫囂著。

 

隨在巴風特身後走過來一個如M一般眼神呆滯,面無表情,雙眼血紅,皮膚泛紫的女法師。居然是玟萱!!!

更令人無法置信的是她的雙手各提著一個東西居然是 C  F 的人頭!!

 

「吉崙啊吉崙!你的徒弟跟你一樣難纏呢!死都死定了還把我所有部下都給宰了!而你這個徒孫居然還想救他們!所以我就用她來幫我宰了你的兩個乖徒弟囉!真是好玩啊!哇哈哈哈!!

巴風特對著吉崙挑釁著。

 

「你居然眼睜睜的看著這種事情發生! 」我憤怒著對著A 咆哮並抽出骰子匕首射向A

 

 

只見A 仍不置可否面帶微笑側身閃過我的攻擊超然到彷彿這些塵世俗事不足以讓他動容掛齒。

 

我告訴自己冷靜下來。而看到A 手上的水晶球及吉崙之杖我又望了望巴風特一個在大陸流傳許久來自象牙塔且逐漸被遺忘的古老傳說忽然從我腦子裡閃過。

不約而同我跟吉崙亦互望了一眼。

 

「沒錯雖然未經證實但確實曾有過這個傳說。你們兩個不愧是我最驕傲的門徒連這麼古老的事都涉獵靡遺,我已經沒什麼可教你們的了。唉!所以我才將吉崙之杖讓你帶走沒想到!A 還是有辦法從你手中得到它。」

吉崙嘆道。

 

「A 獨眼巨人王之眼你早就到手了對吧! 」我對著A 說。

 

一陣驚愕表現在A 的臉上隨即回復自信與平靜。

「不愧是你!我一直都認為只要我們兩人能夠聯手即使肯特、奇岩、風木、海音四城聯防對我們來說解決他們根本就如同探囊取物!! 」A 仍佩服的說道。

 

「你也知道那是一輩子都不可能發生的事!現在你要如何收拾這爛攤子?」

 

「既然我的目的已經達成那這場好戲也該要到落幕的時刻了‧‧‧」

若有所思微微笑著並緩緩的將懷裡M冰冷的屍體放下我卻不懂他話中含意‧‧‧

 

不管如何此時我悄悄的給了吉崙數瓶藥水並一同迅速喝下。瞬間我跟吉崙的身上昇起了冉冉的藍色輕煙。

沒錯這正是我的最後殺著 : 回復魔力藍色藥水!!也是我用高品質鑽石與唯利是圖的綠洲商人亞修換來的!

此刻我跟吉崙的體力及魔力都已經回復到最佳狀況足以來面對這一場即將爆發最嚴苛也是最後的一場戰役!

(11)-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