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啊‧‧‧ 」在地下監獄陰暗的角落裡,三個騎士倒臥在血泊中。

 

取走他們性命的,並非強大的怪獸,而在他們身上都插滿著數不清的米索莉箭。

 

「嗯,收獲不錯! 」

從黑暗處悄悄的走出了一個眉清目秀,氣宇軒昂的王子,但左臉頰有著一道明顯的刀疤,背後背著一對雙手劍。

 

在他身後伴隨著五個妖精,六個人滿意著搜括著散落一地值錢的盾牌、武士斗蓬、力量手套、各式各樣的寶石及金幣。

 

「喔喔!這傢伙身上居然穿著水晶盔甲耶!哇塞!!還是經過八次的祝福加持唷!這下賺到囉!」

一個妖精搜著一個奄奄一息的騎士,不禁發出讚嘆聲。

 

「皮耶!動作快點!要趕在太陽下山前拿去古魯丁村變現!」一個身材魁梧,滿嘴鬍渣的妖精吆喝著。

 

「我是‧‧‧肯特至尊王國‧‧‧的騎士‧‧‧你們死定了‧‧‧ 」

不等他說完,「唰!」一聲,皮耶手上的精靈匕首快速刷過他的咽喉!

 

「什麼!你說什麼呀!」對著騎士死不瞑目的臉,皮耶仍嘲弄著喊著。

 

「夠了皮耶!斐奇你那邊好了吧!東西清點一下,沒問題回古魯丁旅館跟其他人狂歡慶祝這場豐收吧!」

王子對著滿嘴鬍渣的妖精說著。

 

「喔耶!史坦萬歲!史坦萬歲!」

在大夥齊聲歡呼聲中,王子帥氣的抖動他的紅斗篷,對映著上頭雪白的 "妖殺" 兩字特別醒目,一行六人轉身離開了地下監獄。

 

 

-------------

 

古魯丁村裡依然人聲鼎沸, "妖殺聯盟" 的通緝海報在海音、風木、肯特、奇岩各大城市裡的佈告欄貼得密密麻麻的。

不過卻沒有任何成效,即使每個盟員的首級懸賞五百萬天幣!且盟主--史坦一人的賞金更高達五千萬天幣‧‧‧

 

除了特立獨行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太強悍了

 

以盟主史坦為首,其餘二十名成員全數為妖精,以三人一組分成七個小隊,並以北斗七星做為小隊的代號。

單打獨鬥,三位一體、小隊團戰、刀劍槍弓無一不精,每個都彷彿像是為了鬥爭而生的鬥神。

 

如鬼魅般的敏捷及快速,加上防禦精良的防具,要傷到他們比登天還難。

許多獎金獵人,或獨自或成群欲挑戰妖殺聯盟,幸運者斷手殘足被洗劫一空,要不就永遠與黃土共枕‧‧‧

-------------

古魯丁的旅館依然一房難求,熱鬧非常,不斷來往穿梭著疲備與神采奕奕的騎士、法師與妖精們。

 

但在他們的眼角裡,總不經意地,不約而同的將目光停留在正大剌剌坐在旅館大廳,有恃無恐的五個妖精及一位王子身上,王子左臉頰的刀疤不協調地刻劃在他臉上。

 

沒錯!都是海報上的熟悉臉孔!一共七千五百萬天幣近在眼前!

不過,無人敢動手,因為那將是一筆血本無歸的丟命賠本生意。

 

「史坦!換你們去休息吧!」

一個身材姣好的女妖精從旅館樓上走下來,及肩的金黃色長髮用著一條紫線綁成馬尾,上面伴隨著一個黃金打造而成的鈴鐺。骨碌的雙眼煞是靈動,正是瑤光第七小隊隊長--紫綾。

 

「沒關係我不累。紫綾!妳帶他們上去吧!」王子邊喝著酒邊對著女妖精說。

 

「那我在這裡陪史坦好了!老闆!來杯安特水果原汁!斐奇你帶他們上去休息吧!」

 

紫綾一邊點著飲料一邊將整串鑰匙丟給滿嘴鬍渣的妖精,也就是天璇第二小隊隊長--斐奇。斐奇敏捷地接住。

 

「那人家也要留在這裡陪史坦王子!嗯~!」

隸屬於天璇小隊的活寶--皮耶娘娘腔地揶揄著紫綾,忽然間一道紫光射向皮耶!沾毒的骰子匕首已經離皮耶不到十公分!

 

「匡噹!」只見斐奇手持精靈矛一揮,已將骰子匕首打偏,筆直射在旅館的木牆上,一手已經提起了調皮的皮耶!

 

「嘴總是那麼賤!那麼愛玩!找死呀!給我上去!」

斐奇沒好氣地數落著皮耶,赫然卻發現皮耶左腹部居然有著一道被紅騎士之劍所傷的劍痕,還涔涔地冒著血滴!

 

「辛苦你了!斐奇!我馬上就上去!」史坦跟斐奇微微一笑。

斐奇向他及紫綾點點頭後帶著眾疲憊妖精以及那個依舊精力旺盛,無畏傷勢的活寶皮耶上去旅館房間了,留下了是還有一肚子火的紫綾,史坦跟她也無奈笑了笑。

 

「滿肚子火!死皮耶!可惡不管了!我要出去殺幾個人發洩一下!!」

紫綾大聲嚷嚷著起身背起了敏捷精靈弓,身旁的人卻簌地退了好遠!深怕遭到無妄之災!

 

 

「喀啦!」

此時旅館大門忽然打開,迎面走進來的正是肯特至尊王國傭兵隊隊長--韓特

也是目前海音、風木、肯特、奇岩各大城市裡的傭兵隊長裡實力最強的,只要他的長劍--蒼狼出鞘,沒有殺不死的敵人!!

 

只見韓特一進門後,一對如獵鷹般的目光就一直停在史坦身上,身旁的紫綾手心冒汗,敏捷精靈弓已上箭嚴陣以待。

但史坦卻視若無睹,依然吃著他的花生,喝著他的酒。

 

旅館的眾人也停止了吵鬧,等著看這場好戲,肅殺的氣氛一觸即發!!

 

(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