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尼爾張的閒聊 聊著聊著也邁入第四回嚕....快直逼職場浮世繪了耶~~!!XD

今天看了知名部落客甲X銀銀關於 星光大道的一篇短文,

看著看著,讓我發現了~~為什麼近來職場浮世繪會思緒匱乏的癥結!!!

癥結就是:無奈+無力~

用他的版型文句修改如下,對於現今職場現況及人員百態,這就是我的心情:

....他們的計劃是:進入公司→擠進管理階層→出張嘴。

為了要擠進管理階層,所以這群人會想盡辦法「不要」犯錯,每天就是想著要抱對大腿,就是想著不能說錯話做錯事,就是想著老闆喜歡聽什麼話,就是想著怎麼樣考績才會給高分,想來想去都是「過關、過關、過關」,實在沒空想要怎麼做工作才會做的更好,才會自我成長。

進入公司之後,往上爬就是一切,至於做事...實在沒有空多想。

只想往上爬,只想抱大腿,根本沒空想工作的事,你說,好不好笑?悲不悲哀。

這就是現今大部分的職場現況,這就是「社會大環境」。(逼哀)

有時看到殺手席琳字裡行間也是透露著此類氛圍,

抬頭才猛然發覺~!一朵叫做 孤臣無力可回天 的烏雲早在我頭上了,居然還渾然不覺...

你若不這樣做,不這樣想,

那你就是異類,是稀有動物.

除非你天生骨格精奇,天賦異秉,身強體壯,無堅不摧~

不然.........

 

所以....浮世繪應該寫不了100集囉~

還是閒聊就好嚕...=_=||

-----------------

告白寫完後,為了寫GANTZ,我把漫畫快30本又重看一輪~

不過最近雜事太多,影響進度....

GANTZ其實有很多BUG,但是它有它吸引人之處,

跟想要表達的意涵在裡面,

所以,若有人想聊的,就請稍等囉~

或是在這篇先哈啦交流一下也是可以.

------------------

最後,來聊聊戒癮的事情.

基本上尼爾張沒啥不良嗜好,

香煙也戒了11年2月23天(驕傲的勒~>"<Y)

還是在有煙癮的狀況戒掉的!

 

可是那個咖啡呀.......

就是戒不掉~~

就像今天,一整天昏昏沉沉,本來以為自己感冒了.

後來去小七買了杯中美,才喝一口!!!

哇靠~!

就像大力水手吃到菠菜一樣!! (這句看不懂的自己去孤一下,關鍵字也可以下:卜派)

比我吃B群,喝蜆精還有效!!@@

 

看來我的胃酸過多+牙齒汎黃的症頭,還是要想其它方法來解囉~

(咖啡~你贏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