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在這個烏雲遮月的深夜裡,只見三位一體的妖精陣列組合,如鬼魅般快速穿梭在緊鄰沙漠地帶的風木城四周及各地!

人煙罕至、寸草不生,此刻又加上數以百計戰死沙場的屍體不規則地散落四方,以及城堡各處傳出的陣陣濃煙,更加增添沙漠的荒涼及肅殺感!

 

面對妖殺聯盟的夜襲,即使風木城暴風之刃傭兵隊長赫特緊急向各國申請支援,卻只是增加了戰場之中,毒蛇之牙、黃金之鷹傭兵隊員、跟妖魔警衛的死亡數目罷了‧‧‧

 

由於上次在古魯丁地下監獄的戰役中元氣未完全回復,天璇第二小隊三個妖精此刻在風木城內被聯軍團團圍住,性命危在旦夕!

 

「你們這群妖精,還以為沒人治的了你們嗎 ? 今天這一千五百萬元的賞金由我們風木接收啦!」

風木暴風之刃傭兵隊副隊長雄治瞇著雙眼,得意地說道。

 

「史坦他們已經攻進風木城殿內了, 完成我們最後的斷後任務!!」

天璇第二小隊長斐奇一聲令下的同時,無畏著身上沉重傷勢的皮耶、罕平兩名隊友瞬間將精靈短劍換上雙手!

 

「殺一個算一個,殺兩個湊一雙啦!」皮耶大叫著率先衝出!三人決定與這群人同歸於盡!

 

「把他們剁成肉泥!!」

在雄治大喊下令的同時,漫天箭雨忽然罩頂而下!

 

而除了斐奇三人之外,所有的米索利箭全數往聯軍身上招呼,箭無虛發!!

 

「斐奇,這裡不是你們三人該死的地方!!」

 

在城門不遠處,出現了六名手持尤米長弓的妖精,正是娜魯達及羅肯小隊六人!而他們已經將城門守軍消滅殆盡,大步朝城內前進支援。

 

「你‧‧‧們‧‧‧可‧‧‧惡‧‧‧的傢‧‧‧哇呀‧‧‧!」

身上插滿米索利箭的雄治,苟延殘喘地站起來,並舉起手上的闊劍欲作最後的反擊。

 

冷不防一個英俊挺拔,卻目光冷竣的妖精猝然站在他面前,手中已經多了一把細劍。同時並一劍刺穿了他的咽喉!!鮮血如箭一般噴灑一地!

 

「還沒死透呀!!囉里八嗦的!!靖松、逸達,快拿妖精快速治癒用水果給他們吃!」

開陽第六小隊長羅肯抽出了細劍並吩咐著兩名隊員。

 

「怎麼搞得那麼狼狽呀!呵呵,幫你們補貨來囉!」

有著娜魯帕血統的玉衡第五小隊長娜魯達笑著說,同時兩名隊員也是他的弟弟--- 娜魯軒、娜魯玄兩人走過去把三套尤米長弓及米索利箭筒讓斐奇三人換上。

 

「呼!差一點就死定了!」

斐奇三人邊吃水果邊說著,臉上卻毫無怯意,在死亡邊界徘徊,對他們好像視為茶餘便飯一般‧‧‧

 

「聽說妖魔堡、奇岩、海音三地現在也受到藍色鯊魚及龍族的攻殲, 連安塔瑞斯、法利昂及巴拉卡斯三巨龍都出現了!少了這些毒蛇之牙、黃金之鷹、跟妖魔警衛,看來他們應該是根本毫無抵抗能力了吧!不過,看來我們著了夙霸那老狐狸的道了!犧牲我們來調虎離山‧‧‧」 娜魯達接著說。

 

「管他的!誰來都一樣!我們都不怕啦!」皮耶一邊吃水果,一邊口齒不清地挑釁著。

 

「在這裡休息一下吧,也幫史坦他們斷後,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的辦事‧‧‧」

羅肯邊說邊望著風木城堡殿內,其餘所有人目光亦同時朝相同方向望著‧‧‧

 ------------

 在風木城堡殿內,兩大總管阿特曼德及寶金兩人大氣也不敢喘上一口。

暴風之刃傭兵隊在風木王座殿前,盡責地形成一道人牆阻擋在國王及皇后之前。並且毒蛇之牙及黃金之鷹聯軍已經將史坦及紫綾兩小隊共六人團團圍住。

但聯軍每人都汗流浹背,臉上卻毫無勝利喜悅之情‧‧‧

 

 

只因為在城堡的前後門,已經被妖殺聯盟天璣第三小隊及天權第四小隊共六位妖精佔領住了!

六人並均勻站開,手上的弓箭均早已蓄勢待發,目標一致的全數指向外圍的毒蛇之牙及黃金之鷹聯軍眾人!

 

這樣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之陣,讓中間被圍住的史坦六人,個個氣定神閒,雙眼炯炯有神地盯著共同的目標--風木國王培修!!

 

乍看雖然陷入僵局,但依照暴風之刃傭兵隊隊長赫特征戰多年的經驗,卻清楚著告訴他,此刻風木聯軍毫無勝算!!

 

「史坦!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做甚麼 ? 虧當時你離開肯特城時你姐夫還收留你資助你,你現在居然恩將仇報!」

雖然與史坦同父異母,但史婷對史坦亦照料有加,此時不禁開口怒斥史坦!

 

但當她忽然接收到史坦空洞、漠然、冷酷的眼神回應之時,蹙然間令史婷打了個冷顫!並不敢再說下去‧‧‧

 

「居然能讓妖殺聯盟全員出動,真是給足了風木城面子呀!」

風木國王培修平靜地說道,彷彿知道自己大限將至。

 

「此次非奪城掠地而來!培修首級入手,風木你們留著!阻擋者死!!」簡明扼要,史坦冷冷的表達出立場。

 

「齊頌、能濱,你們認為你們能全身而退嗎? 」赫特試圖對著守住外圍的兩隊隊長做最後的離間叫囂。

但當他看到其餘妖精成員眼中的神情與史坦如出一轍,是那麼冷漠、堅定、不怕死,赫特心頭不禁涼了半截!!

 

不,應該說,他們已經完全信任史坦了,而且他們根本不認為他們會死!!

 

「赫特,想死的話我可以先送你上路!」

守住前門的天璣第三小隊長齊頌冷笑著說,同時間兩個隊員武軍、才麒的弓箭矛頭已經一致轉向赫特!

 

「真令人佩服又羨慕的默契跟肝膽相照呀!!史坦,雖然你們個個驍勇善戰,但此刻就算你們拿了我的項上人頭,也勢必會有少數盟員犧牲吧 ? 」

培修王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這樣好了,我跟你們也來個交易吧!你接受的話,保証你們全數毫髮無傷離開風木,外加附贈一億元天幣!如何? 」

 

「說來聽聽!」史坦說道。

 

「到了這個地步,我不得不相信你說的話了!好吧,就如你意吧!我不再阻擋了‧‧‧」史婷無奈對培修王說道。

 

「史坦,交易內容由我來告訴你!赫特,讓出一條路讓我通過!」

史婷不顧赫特的阻止,從王位金色階梯緩緩走下來,穿過聯軍到達史坦的身邊。

 

無畏成為紫綾等人的弓箭目標,只見史婷悄悄在史坦耳際說了一些話,而史坦的表情,從冷漠逐漸轉變出詭異的笑容!!

 

「原來如此‧‧‧有趣!」

只見史坦手上的傳送戒指忽然發出一陣光芒,一瞬間史坦已經站在培修王背後!!

 

「有錢的大爺,這項交易妖殺聯盟接收了!」

在史坦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背後的白晝之星已瞬間同時出鞘!並快速向培修王的脖子砍殺而下!!

 

(5)-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