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在海音、風木、奇岩、妖堡等大城市裡的戰事依然方興未艾,而在古魯丁村裡人聲鼎沸的鬧區中,眾人議論紛紛,斷斷續續的風聲耳語也不斷縈迴著‧‧‧

 

「聽說妖殺聯盟與至尊王國結盟了呀‧‧‧ 」

 「不不不,是妖殺被夙霸王收買了,成為至尊的暗殺團了啦‧‧‧」

 「你們知道嗎!妖殺盟主是夙霸王的兒子唷‧‧‧」

 「昨晚在妖堡、奇岩、海音都被肯特國師派人大屠殺囉!聽說拳孚王死了, 霆循王跟藍漩王都被軟禁了‧‧‧」

 「而且聽說龍族又出現了!是國師召喚操縱它們的,傳說只有亞丁城身穿龍鱗甲的戰士才足以匹敵‧‧‧」

 「聽說風木培修王也死了,正是妖殺所滅的‧‧‧想不到妖殺也已淪為至尊狗囉‧‧‧」

 「聽說肯特至尊的國師其實是龍族後裔殘存的血脈喔‧‧‧」

 

「哎呀!!噓!噓!噓!快閉嘴!」

 

 

喧囂的吵鬧聲驟然安靜下來!靜到連一根針掉落在地面都聽得到聲音!

原因很簡單,因為只見史坦及六位小隊長一行人快步通過了古魯丁村莊,一群人面如羅剎,毫無倦意的繼續信步馳騁在前往肯特城的路上。

 

無人敢在此刻多嘴多話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尤其見到史坦手上提了一個染血的包袱,

彷彿包著一顆首級‧‧‧

 

奇怪的是,雖然只有一行七人通過,

但所揚起的狂風彷彿如同數十人通過一般,讓人無法直視‧‧‧

 

---------------------------

 

「大家都準備好了吧,下一場遊戲開始囉! 」

到達肯特城門口,史坦揮手揚了揚手上染血的包袱,嘴邊揚起一絲詭譎的淺笑,回頭對著六位小隊長說著。

 

六位小隊長臉上難掩興奮的神情,那是一群嗜血、嗜鬥的修羅才會顯示出的神情。

 

「吼呀!」只聽見一聲足以震撼山岳的吼叫聲由天空傳來!

 

史坦眾人抬頭一看,巨大的火龍---巴拉卡斯 從天空緩緩降落而下!

在其背上站著一個人影,身上所穿戴的抗魔法裝備,經由魔法的祝福加持下,更顯示出如太陽光芒般閃耀的光采!

 

金黃色的長髮及瞳孔依舊,面容卻出乎常理地仍然如同青年一般的神采奕奕!

歲月彷彿未曾在他臉上留下一絲痕跡,額頭上深邃的藍翡翠印痕上,仍可清楚看見一個字 : A!

 

「史坦王子,想必您已經完成任務了吧! 」乘著火龍的 A 居高臨下,如王者般俯瞰著眾人。

 

「此乃交易,而非任務,我要見夙霸王! 」史坦神色漠然回答著。

 

「夙霸王及拳孚王、霆循王、藍漩王均早已等候您多時!在此之前,我需先幫夙霸王檢驗一下物品,請您見諒!」

A跳下火龍毛茸茸的火紅鬃毛背脊,飄然降至史坦面前。

 

史坦將手中包袱打開,映入眼廉赫然是培修王的首級!

 

「大地萬物,相生相消。一切歸無!」

只見A對著培修王的首級施以相消術,在淺黃色的光束消退後,培修王的首級依然無任何變化。

 

「嗯嗯!如假包換!交易完成!史坦王子,這是餘款八千萬天幣的票券,請笑納!您可向巴歐或各地的侏儒兌幣管理員領取即可!」A神色滿意並微笑將票券交給史坦。

 

「我先進城替您稟報,夙霸王並同時宴請六位小隊長一同用膳,慶賀此次的大勝,請稍後進殿! 」

在A說話同時,已跳回到火龍的身上,伴隨著火龍的嘶吼聲,已快速消失在天際。

 

「哼哼! 開始行動!其他人按計劃進行!」

史坦嗤之以鼻的同時並發號施令,與六位小隊長一同大步走進了肯特城堡大門。

 

而在城外,同樣一股濃烈的肅殺氣息亦將蓄勢待發!!

(6)--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