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只見火燄快速向前竄燒,但卻在靠近史坦的前方一公尺處硬生生被一道無行的結界擋住!

 

在結界後方,一個氣度雍容,留著一頭如黑色瀑布般的長髮,搭配著娟秀清麗面容的女法師悄然現身站立在史坦面前!!

 

「母‧‧‧后‧‧‧」

矇矓的眼神,分不清真實亦是夢境,史坦彷彿看到當時悲劇的一幕即將在前面再度重現‧‧‧

 

「沒事了,放心!! 」玟萱轉頭對史坦嫣然一笑,同時對史坦施以高級治癒術。

 

「你們‧‧‧怎麼‧‧‧發現的?!」

  A 腳步琅滄退了幾步,硬生生將白晝之星從身上抽出!並扶靠著火龍腿部問道。

 

「別小看的風木的情報系統,我們早就監視你們很久了!父皇雖然跋扈,但一向視培修如己出,我一直不相信這件事!直到你要殺培修,我才不得不相信!! 」

史婷憤恨地看著眼前的殺父仇人,手中的細劍也越握越緊!

「而且為了瞞你耳目,我老早就準備了一個影武者隨時待命了!!今天將是你惡貫滿盈的日子! 」

培修抽出銀長劍指著 A 說著。

 

「國師!你‧‧‧ 」

惱恨自己愚忠的韓特,停止了與赫特的對戰,看著全數敗亡的藍色鯊魚屍首,一把復仇之火氣得他滿臉脹紅!

解開束縛的霆循及藍漩二王,也抽出了配劍加入戰局。

 

「好!很好!!哈哈哈哈!!」

只見被團團圍住的 A ,不但面無懼色,更放肆的仰天長笑!!

更令眾人驚訝的是!白晝之星在 A 身上的重創,不但已經止血,更在未經任何的藥物及魔法的治療之下,居然冒著縷縷輕煙,並快速自我痊癒著!!

 

「這就是龍族的長生不死之秘嗎?!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呀 ! A 大人 ! 」玟萱悠悠著說道。

 

「原來是妳呀!看來 Z 也來了吧! 」

恢復體力的 A 看到了玟萱,臉色不禁認真了起來!

「史坦,你不必感謝我,我只是順手清除龍族的叛徒罷了!原本想藉此向亞丁宣戰,把另一個叛徒瑞蒙一併鏟除,你們既然壞了我的好事‧‧‧哼哼!享受你們最後的時光吧!! 」

正當眾人打算一擁而上之際,只見 A 低吟了一段咒語,同時快速在地面上創造出兩個龍卷風的結界,並迅速跳到火龍的背上!

 

「吼呀!」隨著火龍的怒吼!!瘋狂的龍卷風快速竄起攻擊靠近的眾人!

 A 乘著火龍並隨著風勢朝上方快速飛昇而上,從破了一個大洞的城堡屋頂快速向上俯衝而出!

留下一臉詫異,忙著反應龍卷風攻擊的眾人!

 

而當 A 居高臨下,臉上露出冷笑,雙手高舉天空,一團毀滅性的流星雨咒術已經凝聚成形!

接著欲對下方的肯特城進行攻擊之際,一發光箭瞬間朝他面門攻擊而至!!

 

「是你!」

A 驚險側身躲過之際,低頭朝光箭發射方向一望!

沿著目光方向所至, 在前城門口的 Z 炯炯有神,如閃電般挑戰的眼神令他不禁揚了揚眉!!

 

----------------------------

 

而當 A 看到  Z 身旁的伐克及凱文之時,再望著其身旁的水龍屍首,神色不禁為之一凜!

 

「哼哼,瑞蒙終於也沉不住氣了!當時召開共和會議他忍氣吞聲,現在終於露出馬腳啦!屠龍刀及末日刀齊出,怪不得法利昂不是對手!」

 A 冷笑地說著,同時驅動火龍越飛越高,脫離三人的攻擊範疇。

 

「想逃嗎?身為龍族之王族後裔,有種下來一戰!」 凱文對著A大聲挑釁著!

 

Z ,你也不再年輕了! 」

居高臨下, A微笑對著 Z 說道,無視於凱文的挑釁。

 

「為什麼!!靠著龍族血脈得到長生不老的你,為了復仇,枉顧同族道義、同袍之情,犧牲了J, 最後你得到了什麼?!你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為了什麼而戰?! 」

 Z 對著 A 激動地怒吼咆嘯著!

 

「殺盡所有反抗我,以及阻礙龍族復興的人,這就是證明我活著的證據。而身為龍族皇室後裔,這就是我的命運。」

 出乎異常平靜,簡直令人不寒而慄!A面無表情,一字一句緩緩說著。 

「而身為龍族祭司後裔,為了龍族,這也是J 她必須繼承的宿命。所以怨不得誰,只能說你們無緣‧‧‧況且我應該感謝你才對。 」

「當初要不是你殺了她,讓她死而復生,她體內隱藏的龍族之血也不會覺醒。也感謝她在覺醒後為我守護了伏龍之杖多年,更犧牲了她自己分化了夙霸體內的龍族血脈,讓我得以誅殺這個叛徒!」

 

「亞丁的廢物!回去告訴瑞蒙!注意他的項上人頭!總有一天,我會親手殺了他的!要回屬於龍族的一切!哈哈哈哈!! 」

 在史坦眾人追出肯特城的同時, 隨著A的笑聲,A與巨大的火龍身軀迅速瞬間移動,消失在天空中無影無蹤。

(9)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