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png

尼爾張算過,在格裡我共介紹了徐佳瑩跟閻奕格,各有九篇之多~

 

坦白說,

這些篇幅對這裡的人氣也有著相當高的貢獻度.

 

算是無心插柳吧!

 

所以我想過算過,在這邊真要寫關詩敏,

應該九篇跑不掉~!!XD

 

曾經想過,這樣好像又是在藉人氣炒格…@@

 

不過後來想了想~

 

管它的!

 

在這邊,本來就是自己想寫啥就寫啥呀!!

 

想那麼多~~~!!!

 

參賽者那麼多~

 

為什麼別人你不寫,就是想寫她們???

 

因為讓你有感覺不是嗎?

 

即然有感覺~就寫囉~!

 

這不就是這裡的初衷嗎?:D

 

------------------

 

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吹起了一陣陣青春的,純愛的風潮~

 

 

而看到關詩敏,聽到她的歌聲,

讓我自然地回憶起那段我曾渡過的青春.

 

讓我想起在大學迎新裡,在慶生會KTV裡,

那個心儀學妹的歌聲.

 

沒有技巧問題,沒有專業問題,沒有訓練問題,沒有音準問題

 

就是好看,動聽.

 

就是很舒服.

 

輕輕的,淡淡的,

微甜的,微醺的.

 

縱有千言萬語,也難以筆墨形容~

 

 

 

 

雖然大學裡,關於愛情這個學分,我繳了白卷,

 

但這就是屬於我的青春,

 

紮紮實實,無法抹滅!!

 

 

現在回想,濃濃苦澀中,

其實也還是能找到那一絲絲的甜……(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爾張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