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  

各位格友晚安!

歡迎收看:[尼爾張的留聲機]~

在這寧靜的夜晚,就讓 [尼爾張的留聲機]裡的淺談呢喃,悠揚好歌,

陪您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

首先,先選播格友M.J指定點播的兩首歌: 

 

聽著這兩首歌,

不禁就讓尼爾張想起了,自己那一段年輕的未央歲月....

 

在大一迎新茶會裡看見了她,彷彿就像村上春樹書裡所形容那位百分之百的女孩出現在眼前!!!!

 

 

每天她的一顰一笑,

牽動著我每天的心情.

送她回宿舍的路上,真希望能永遠無盡頭;

在宿舍外的閒聊話別,總感嘆時間為何不暫停;

搭配著輕音樂,晚間電話熱線的延續,是我最好的安眠藥.

 

只懂得一直對她好,耐心等待著,

她能對於我們之間這份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能夠有確認的一天. 

 

只可惜,我終究還是沒機會,可以以男朋友的身份,跟她同台演出~

無論在台下怎麼努力,就是站不上去!

只能等待著,期待著,

總有一天,她將會被我感動,

幽雅地伸出她的手,邀請我上台.....

 

多年後,我才明白這個道理:

 

 

感情,從來就不是靠著妥協,等待

或是強求而來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李大仁一樣幸運,

終究等到他的程又青.

 

機會稍縱即逝~

與其等待,不如來場痛快!!!

要不然,只能去平行時空去找沈佳宜了......

 

最後,為各位點播: 陳勢安   天后

夜深了,尼爾張祝各位晚安!

我們下回再見~!!!

 

 

延伸閱讀:

沒有你的情人節

李大仁/陳平安一直都存在,只是妳/你一直不在意~

~~~~~[註記]:原文於2011-10-19 PO出:"想跟天后同台演出,就別把自己定位成粉絲~!",2012-04-19微調再P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勢安 天后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