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water.jpg

尼爾張你好,

請問剛剛我作夢夢見我劈腿

後來又夢見我回台灣打包一隻大龍蝦(比我還大隻) NT100 一隻小龍蝦(我的一半)NT30要運過來印尼


這些夢是怎麼回事呢尼爾??

楊小蝦

※※※

楊小蝦妳好

尼爾張並非特異人士,在尾牙連個魔術表演都要練習好幾次,不然總是變得2266破綻百出。所以若此夢讓妳真有大困擾的話,衷心建議解夢這檔事,妳還是問高人師姐可能會精準點。

若妳真要問我看法的話,以我個人累積經驗,可以給妳一些不負責任的小確幸建議。

為什麼說是小確幸呢?首先夢見劈腿還敢講出來,表示妳的感情婚姻狀況是沒問題,甚至是呈現幸福ING狀態滴。會發此夢表示靜極思動之兆,建議妳們可以去度個假,或是換張床或是換個姿勢......(睡姿)就可以囉。

年關將近,若妳們選擇回台度假兼過年加上播種三次以上,那麼獲得龍蝦仔帶回印尼去的機率,將會大大提高(甜笑)

 

以上妳可以參考看看,期待聽到妳的好消息唷。

喔對了,妳問我謝禮嗎?我是只收現金不收支票不刷卡也不收土產滴,細節部分妳可以問我的丫鬟小翠,祝你好運固辣客。(甜笑) 

 

尼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