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ion  

尼爾張你好,

請問一下,如果被誤會時,需要解釋嗎?
如果覺得對方並不在乎真實的情況,再多做解釋有意義嗎?
還是其實應該讓時間沖淡一切就好?!
但是如果我以為對方不在乎真實狀況,可是其實是我的誤會時,怎辦?!

 

夢娜 

※※※

夢娜妳好,

讀完你的留言,對於現在發生在妳身上的這件事,可以看出來一個結論,那就是:妳是比對方還在乎的。(推眼鏡)

妳的問題分三個部分來說:

一.如果被誤會時,需要解釋嗎?

首先,若自己發現被誤會時,理論上當然是需要解釋的,因為不會有人喜歡那種莫須有的感覺,對吧?

 

 二.如果覺得對方並不在乎真實的情況,再多做解釋有意義嗎?
還是其實應該讓時間沖淡一切就好?!
若對方並不在乎的話,按照以往我的經驗,我的答案就如之前我寫的這段話:

SA  

交給時間作主是最明智的選擇。

 

三.如果我以為對方不在乎真實狀況,可是其實是我的誤會時,怎辦?!

這部分坦白說,若沒有一些特異功能或是讀心術,是不會有答案的!

因為妳不是對方,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不會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不在乎。

可是會這樣想,至少表示妳在乎。(淺笑)

 

不過,是不是誤會他的不在乎,是真的不在乎還是假的不在乎?

要不要釐清他的不在乎,是真的不在乎還是假的不在乎?(好像繞口令XD)

是取決於妳,而不是對方,不是嗎?

 

所以要怎麼辦?

這個答案要問妳自己。

就看妳願不願意踏出這一步,對方值不值得妳去踏出這一步囉!

 

緣聚緣盡,有時真的是強求不來的呀!(甜笑)

 

 

 

尼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