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雖然下週就是這裡開格滿兩年的大日子,講這些好像怪怪地,

不過想了想,還是說一下好了.

 

或許你(妳)沒發現尼爾張最近很少去回訪或逛格了.

或許你(妳)沒發現尼爾張最近很少留言,甚至連按推都變少了.

或許你(妳)沒發現尼爾張最近回覆留言的速度變慢了.

或許你(妳)沒發現尼爾張不管po文或回覆,都越來越惜字如金了.

 

若沒發現,那最好~XD

若有發現,也有點小困惑的話,

那我想告訴你們的是:

抱歉,我累了.

 

會累多久我也不清楚.

為什麼會覺得累我也不明瞭.

到底是生理影響心理還是心理影響生理我也不明白

怎樣才不會覺得累我也想知道.

 

這是我的問題.

所以若你是覺得要禮尚往來才是值得交陪的朋友,

那麼我想,你會對我很失望.

可是現階段,我也無法因此有所改變.

 

因此,若你覺得這裡還不錯,有空就來晃晃走走,翻翻舊文,

有共鳴就留個言,按個推或讚.

我仍然會在這裡,善盡地主互動之誼.

 

所以,這就是現在的尼爾張.

想說的很多,想寫的很多,

可是想做的動力卻很少.

 

來這個格子,我不知道你(妳)看到些什麼,

跟尼爾張互動,我不知道你(妳)得到些什麼.

 

不管怎樣,現在的我很累.

而現在的狀況,是我在感覺累的情況下,可以維持的模式.

 

寫出來,

是讓有緣人可以看到,讓在乎的人可以解惑不至於誤會.

其他的,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我也只能說聲:

抱歉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