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292889  

上個禮拜尼爾張的友人-伊格于從神州放年假回來找我喝咖啡,遠遠看到我慢慢地走到相約的星X克時,只差沒跌破他的眼鏡!

得知半年前因為椎間盤易位,導致以前走路猶如草上飛的尼爾張已正式成為歷史之後,他不斷地重複同一句話:

 

"e04,尼爾張你真的好慘呀!!!,你才幾歲呀!尼爾張你真的好慘呀!!!"

 

"還好啦~現在我已經可以走路可以坐捷運可以開車可以游泳了,那時連翻個身都痛到罵髒話咧,去醫院還只能坐輪椅咧!!!" 我笑笑地說道.

"你才幾歲呀!尼爾張你真的好慘呀!!!" 伊格于仍然感慨地說著,眼神充滿惋惜.

 

"還好啦~走慢一點我反而看到一些以前都沒注意到的風景咧~!"

"銬~尼爾張你真的好慘呀!!!" 伊格于覺得我只是在強顏歡笑.

 

"還好啦~現在我想到就會做做伸展操,自己按按穴道,飲食清淡少糖也是不錯~!"

 "尼爾張你真的好~~~~慘呀!!!" 伊格于依然跟鸚鵡一樣,還拉~長~音.

 

"其實幸好我是現在就發作!不然萬一等到六十幾歲才發作,那可能就更慘了~!"

"...........................?!!!" 鸚鵡忽然閉嘴了.

 

"你想想看,現在我至少還有體力可以去整脊,去接受治療,可以自己打理,可以讓自己知道自己身體該保養了.........若是再過二十年才發生,可能整個脊就準備斷個幾根肋骨,臥個床就褥瘡長不完,大概就準備說再見了吧~!"

"...........................說的也是唷!!!" 伊格于的表情猶如茅塞頓開.

 

"所以,想一想,其實也沒那麼慘,反而也不是一件壞事,哈哈!"

"說的也是唷!那我也要小心點囉!!"

 

-----------------------------------

很多時候,事情就端看自己用甚麼角度跟面向去看待.

不同角度自然就會看到不同的結果.

 

遇不遇到,我們無法預見;

看不看到,我們可以選擇.

 

 

尼爾張延伸閱讀: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