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

前幾個禮拜朋友引薦了一位上市櫃公司總字輩的大人給尼爾張認識,算是相談甚歡.

不過整場約兩個小時的閒聊,我聽見總仔一直稱呼我>兄弟 至少不下二十次.

 

會這樣叫,除了拉近彼此之間距離,增加親切度之外,

也是一直再強調希望尼爾張能考慮助他一臂之力.

 

尼爾張是個龜毛的人,是個相信直覺的人,也是個容易被騙的人,

更是個看似極端理性,卻容易被感性沖昏頭而失去理性的人.

 

不過尼爾張受過的傷上過的當,比我女兒吃過的鹽還多~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咧~!!@@)

 

其實我並不排斥兄弟這名詞,

但我對兄弟這關係,倒是頂強調>緣分 兩個字的!

 

大家初次見面,我是圓是扁你都不清楚,認識未滿120分鐘,就把我視為兄弟,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連內褲穿啥顏色一副只要我想知道立馬就可以翻給我看般的盛情拳拳.....

 

老實說,

嚇到我了.

 

我是可以很驕傲地說:總仔~!您真識貨!!

可是我不禁疑惑:您是哪裡來的自信,支撐您覺得自己沒看走眼呢??

還是每個人都是您的兄弟呢???

(小翠:老爺.....您好機車呀~!)

 

這種兄弟,尼爾張不是沒當過.

只不過,龜毛的尼爾張所認定在心中的兄弟,

是會放在心裡,而不會掛在嘴邊的.

若做錯事或惹毛我我也是會捉狂的.

不管怎樣就把話談開沒有隔夜仇的.....

 

若您相信的話,若真的懂我,

那咱們就來當兄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