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title   
2017-家樂福-春日微醺-日期4/12-5/2

台幣300元以下


紅酒一隻選-尼爾張建議

都米堡  

[名稱]: Bordeaux Superieur Ch Domi Cours 波爾多優級都米堡288
[原因]:喝起來順,果香果味協調,波爾多優級三百元以下已是佛心價。


[他款比較]:若還想買,多佳堡288也可以(相較澀度較高)

france-14 

------------------------

台幣300元以下

白酒一隻選-尼爾張建議

domaine-de-miselle-colombard-gros-manseng-igp-cotes-de-gascogne-france-10587347   

[名稱]: IGP Cotes De GASCOGNE Miselle gros manseng IGP 卡斯康丘美賽兒(不甜)288
[原因]:順口,多層次豐富果香果味(芭樂、柑橘、萊姆)一波接一波來,會忍不住續杯。


[他款比較]:有款南非Angel Tears Muscat  Chenin若預算許可還想再買可考慮,相較香氣果香層次也不遜色,
兩種葡萄把酸度跟甜度搭配得可圈可點,溫度升高時續航力不足,但235價已是佛心。

68309   

另有款Italy DILE 義大利緊握系列265特殊瓶身方便手握,就算不愛喝Moscato,當作買瓶子收藏也挺優(笑)。

 

santero-hand-dile-d-moscato-italy-10829051   

-------------------------------

台幣300元以下

氣泡酒一隻選-尼爾張建議

[名稱]: 從缺
[原因]:台幣300元以上就有不錯的,衷心建議追加一下預算。


[以上純屬尼爾張個人主觀喜好推薦,不代表其他立場,以酒會友,有感想歡迎一同分享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