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由上俯瞰說話之村東方,黑騎士如排山倒海般充斥在整個港口區域,不少儲王已慘遭毒手,法師戰士團及港口守衛也疲態盡現。

詭異的是,此次幽靈船莫名其妙囚禁了一頭潘,也失控破籠而出——那是妖精森林才會出現的守護神之一,且一路失控瘋狂殺戮,整個港口區域可說是哀鴻遍野。

「極光雷電齊發!! 」眼看著潘即將衝向說話之村, K及為數約二十名之法師戰士團當下決定誅殺掉這頭失控的猛獸。

無奈這並無法給予潘致命的傷害。突破重重的電網後,卻只見潘仍傲然屹立在K 的正前方,無情冷漠的眼神讓K完全愕然。而手上的精靈長矛已對準K的咽喉準備刺下!!

「住手!! 」隨著一聲喝阻之後是一段悠揚的笛聲。

只見一道傳送光束漸漸消失,一個男法師正吹奏著魔法笛子的身影漸漸浮現,另一隻手握著一把雕工精緻的精靈長矛, 在其深邃的深藍色印痕裡清楚映著一個字:C。

潘瞬間停止狂亂的攻擊,充滿血絲的雙眸漸漸恢復了神智,接著並緩緩地歩向C...K及其他法師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艾所登克區卑克特,核特尤歐耐艾威爾。」透過潘得知因克特施詭計俘虜它,欲作為攻擊妖精森林的籌碼,卻陰錯陽差在此脫困並失去冷靜,傷害眾人並非蓄意或經由克特唆使...

「艾西嗯黑披由亢備呍! 」了解狀況的C輕拍一下潘的肩膀示意,接著即刻以傳送魔法將潘傳送回妖精森林,瞬間潘就消失在傳送光束中。

「C,幸好你及時趕來了!若非與精靈一族有良好友誼的你來解圍,我就完了!」K慶幸自己從鬼門關走出來,不禁鬆了口氣。

「剛剛我從大陸回來,得知此次黑騎士大舉入侵,目標是為了俘虜風木城儲王—培修。你快到村裡跟M一同確認他的安全,我趕快去幫A跟Z。這次黑騎士也多得太離譜且太不尋常了!! 」C跟K各帶一團戰士團迅速兵分兩路。

--------------

黑騎士就像無性繁殖一樣,好像永遠殲滅不完;港口守衛及一團法師戰士團已經英勇殉職。我與A兩人肩併著肩,已分不清身上法師袍所沾的,是對方的血還是黑騎士之血。剩餘不到十位的法師戰士團員仍做最後的殊死戰。

懷著對過多的黑騎士產生相同之疑慮,且總覺得缺少一種真實感。我與A兩人對望了一眼,本著相同的默契朝黑騎士隊長—克特快速衝殺過去!

「來來來!!我倒想見識一下“吉崙的左右手”有多強悍!! 」穿著一身雪白的戰甲,克特做好戰鬥姿勢並挑釁地對兩人狂嘯著。

「 A、Z !我來支援你們了!! 」A與我一邊從黑騎士群裡殺出一條誅殺克特的路,同時亦聽到C的聲援之聲。

眼見我倆逼近的克特絲毫不敢怠慢,隨即揮舞手中的長劍,兩道攝人的劍氣,迅速朝我們攻擊而來,猛烈的程度相較於海音守衛一點也不遜色。

A與我不約而同低吟一段咒語,同時祭出了魔法屏障擋住了克特的劍氣。

「C!惡魔之爪需要你!」我對著C大喊出我們練法術的暗語。眼神交會,C隨即點頭示意。只見我們三人兵分三路快速朝著克特迎面而至,意氣風發的他殊不知死亡即將降臨!!

「奉大地之神蓋亞之名,將一切罪惡肅清沉淪至萬物之卑~!」在我們三人同時吟唱咒語之時,A手上的巫師之杖,我手中的吉崙之杖及C手上的精靈長矛並同時發出耀眼的金黃色光芒,接著不約而同由下向上一揮!

沿著三人所揮出的曲線,接著只見三道震裂術如地龍般竄出,排山倒海般捲起滿天塵埃從三個方向攻向克特!

漫天巨響!驍勇善戰的黑騎士隊長,將永遠沒有機會思考要如何同時對抗三股高強法術的侵襲...

只因詫異的神色還來不及在他臉上消失,地上巨大的裂痕,以及如殃雲罩頂而至的龐大版塊,已經完全將他吞噬,絲毫沒有還手的機會。

由上而下鳥瞰,只見法術猙獰地在大地上形成的三道裂縫,就像惡魔硬生生在地上留下的巨大爪痕...而從殘餘版塊中露出的白色斗篷,如同高舉白旗般諷刺著克特的愚蠢無知及失敗。


魔法,也是可以如此無堅不摧的。


隨著克特的滅亡,塵埃落定,揮之不盡的黑騎士群驟然消失無蹤!只剩不到六名的黑騎士,一臉茫然及倉惶驚恐更油然而浮現於臉上。

「果然是克特施展的影分身術!」A冷笑著說。

「後悔你們活著來說島撒野吧!」話未說畢,我所施的火球術已快速竄燒到剩餘的黑騎士身上。

「A、C,你們善後,我要去冒洞,J有危險!」伴隨著黑騎士的哀嚎聲,我無暇多想,馬上以最快速度瞬間飛奔而去。

當我到達冒險洞口之時,正遇見F及Q將滿身是血、奄奄一息的J從冒險洞穴洞口攙扶出來!!!

(4)-------待續
Edit on 2003,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