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依然昏迷不醒地躺在吉崙之屋的廂房裡。但神奇的是,她居然毫髮無傷!

「與J一同鎮守冒洞的法師們全數捐軀了。當我趕到時戰事已經結束,剩下J全身癱軟靠在牆邊,兇手已經逃逸。」F向吉崙說明當時的狀況。

「兇手不但瘋狂,而且法力極高。法師們的屍體呈現不規則的撕裂傷,並且有些法師是死於相當高等級的魔法下。」Q亦補充說明現場慘不忍睹的景象。

「所以J耗盡法力跟體力,才勉強自保嗎...?」吉崙喃喃自語,但總覺得不太對勁。

我在廂房裡看顧著J,心裡充滿了疼惜。A緩緩地走了進來,手裡握著一顆火龍果。那是在火龍窟裡才能找到,可遇不可求的療傷聖品。

「讓她服下吧,應該會早一點醒過來。」

「謝謝你... 」我輕聲道謝,並從A手中接了過來。

「不用客氣。當時要不是J到肯特支援我,我早就回不來了。,讓她多休息吧,我走了。 」


退出房門的A,臉上卻閃過一絲詭異的笑容,且得意地低聲說著 : 「她不但會很快甦醒,更會加速覺醒。呵呵呵...!」

我將火龍果輕聲搗碎後順勢餵著J緩緩嚥下,只見她蒼白的臉頰逐漸恢復了血色,隨即悠悠的醒轉過來,雙眼並慢慢地睜開。

「J醒過來了!」隨著我的歡呼,眾人隨即進入廂房,關心之情流於形色。

「心脈還是有些紊亂,讓她安靜地休息一下,其餘的等明天再說吧。Z,好好地照顧她。」幫J把過脈後,吉崙緩緩地說道,並與眾人離開廂房。

「我想到北島透透氣。」J輕輕地對著我說。在通風的廂房裡,她卻泊泊地冒著汗水。

「好呀,我們走...微風知道我的行蹤,大地明白我的歸處。說話之島北區~! 」我小心翼翼地扶起了J。接著低吟一道咒語,左手一揚,傳送魔法已將我倆帶到了北島。

夜晚的說話之島北方月光皎潔,星光燦爛。J坐在草地上輕鬆地享受著晚風吹拂,精神看起來已經恢復不少。而身旁圍繞著許多關心她的年輕白魔法師及儲王們。

「J大人的生日快到了呢,還好您沒事,真是太好了。這個花環送給您,預祝您生日快樂! 」總是受J照顧的海音儲王—傑達說著,並將花環為J帶上。身旁眾人亦同步雙手鼓掌。

「謝謝您們大家。」隨著J的笑容,幸福的感覺頓時籠罩在夜風輕拂的北島。

「Z,我想喝水。」我微笑點頭回應J的要求後,緩緩回說話之村,將甘甜的井水裝入腰際的水袋。

但就在我走回之時,突然聽到一聲痛徹心扉的慘叫聲!而且正是從北島傳來!!

我馬上加快腳步快速奔回。當頭迎接我的人,是傑達。是缺了一隻左手的傑達,是發出慘叫聲的傑達...!!!

巨變驟生,我無暇多想則迅速對傑達施以高級治禦術,但傷重昏闕的傑達仍不支倒地。接著映入眼簾的影像,是數名白魔法師因遭受到近身的龍捲風法術攻擊,已經陳屍北島遍地!

龍捲風結界的中心點,一個人不可一世地佇立其中。右手緊捉著的,是硬生生從傑達身上扯下來的左手臂!!

「殺...殺...殺...人魔...! 」僥倖不死的白魔法師們如驚弓之鳥不斷竄逃,驚恐的神情伴隨著結巴的口吻仍不斷吶喊著。

那個人面無表情、雙眼通紅、雙手青筋暴露、如死神般站立在龍捲風結界的中心點。了無生氣的眼神不斷著掃射巡視北島任何有生氣的生命體。

是的,殺人魔出現了。但為什麼...竟然是─── J !!!

(5)----------待續
Edit on 2003,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