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哇啊!!」慘叫聲再度傳出,並沒有給我太多的懷疑思考時間。

猶如餓虎撲羊,只見J如同鬼魅般的身影不斷襲擊眾人,高超的法術、矯健的身手依舊,只是仁慈善良的心已經蕩然無存。

「住手!!」我大聲制止並試圖阻擋她的行動,但我居然跟不上她如風的速度!

雖然消耗法力,無奈人命關天,只能不斷盡力對受傷的儲王及魔法師先進行治療。

「哇啊啊啊啊啊...」哀嚎聲再次響徹雲霄,一名法師已被J所施的火牢燒的屍骨未存,只因他試圖以不成熟的法術作為反抗。

趁此短暫的空檔,我迅速召喚出三隻高崙石頭怪意圖牽制住J。只見從底部竄出的一隻已經迅速抓住J的雙腳,另外兩隻則分別從兩側抓住她的雙手。

「吼呀!!」只見失控的她發出漫天怒吼!並同步舉起如同魔龍般猙獰的雙手,龍捲風法術應聲而出,三隻高崙石頭怪如同斷線風箏一般被捲上萬丈高空,隨即並化為一堆石塊散落一地。

電光石火之間,J已經迅速如鬼魅般欺近我的身旁,如猛獸般銳利的雙手向我的心口直撲而至!

「匡噹!!」我以吉崙之杖擋住她的攻擊,但雙手虎口卻被她的怪力震得隱隱作痛,忽然間J居然從我面前消失了!

「嘶啦!!」只感到背後一陣刺痛!J已經迅速繞到我身後,銳利的雙爪已在我背後留下深可見骨的爪痕!

強忍著錐心的痛楚,把握住換來適當的距離,我所佈下的力場及聖結界已經剝奪了她的速度,並限制住她的行動!

被困住的她臉色一沉,只見她隨即口中沉吟唸了一段奇特的語言,接著右手微微一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一頭巨大的風龍—林德拜爾竟被她召喚而至!

巨大的影像緩緩從地面上漸漸升起,引起地面上微微的震動,灰白的雙翅捲起陣陣腥風彷彿宣告著死亡即將降臨!

接連施法及背部重傷的雙重煎熬,我第一次感到生命受到威脅;在逐漸朦朧的雙眼中,只見四處逃散的儲王及年幼魔法師們,他們木然地望著已經失控的J,以及即將出現的風龍;帶著已經瀕臨驚惶及絕望的神情,他們停下腳步並已經放棄逃生的慾望。


人間煉獄即將降臨說話之島。


只見六隻獨眼巨人頓時快速從地上升起,並圍繞在風龍四周困住它的行動;風龍不甘受困,剎時與獨眼巨人群展開一場激烈死鬥!

「六隻...夠了吧...」用盡身上的法力,我勉強召喚出六隻獨眼巨人希望能牽制住風龍。但盛怒的J已經趁此空檔衝破力場及聖結界,屠殺的身形正迅速衝向毫無抵抗力的儲王及年幼魔法師們!!

「不要再殺了!!」我已無力可再阻止她,只好用僅存的法力,順勢發出最後一發光箭,希望能阻擋減緩她的濫殺行動。

一切都在瞬間發生!!

就在一瞬間,彷彿聽見我的吶喊,J突然停下狂奔的腳步,並轉過身軀面向著我,臉上閃過了淒然一笑,雙眼已恢復了生氣神智...

就在一瞬間,就像緊繃的琴弦驟然斷線!停不下來的光箭直接貫穿了J的心臟,鮮血像箭一般往前狂噴...

就在一瞬間,J就像斷線的傀儡一般,無力緩緩的倒臥在血泊之中,鮮血已將說話之島綠油油的草皮渲染一地殷紅...

就在一瞬間,我額頭上象徵正義湛藍的翡翠印痕,瞬間轉換成深邃的邪惡鮮紅色,如同彷彿恥笑著我的無能...

就在一瞬間,一個最簡單的法術,一個魔法師入門的基本魔法,貫穿了一個大法師的身軀,殺害了我最摯愛的女人...

就在一瞬間...

不知哪裡來的力量,我放聲嘶吼著並罔顧遍體鱗傷的身軀,快步爬向J的身旁,緊緊將她摟在懷裡,但我已無任何魔力可拯救她。

「...記憶...我是...龍族祭司後裔...我不知道...怎會這樣...對不起...」J緊捉著我的雙手喃喃說著,雙眼已經逐漸渙散。

「不要...不要...!」我倉皇找著法師袍內的物品,但治禦藥水、法力恢復藥水早在這場惡鬥中已經消耗殆盡。

「夢...終於醒了...或許...這樣是最好的結果...我不會再繼續作那個孤獨的夢了...」J嚥下最後一口氣,緊握的手緩緩的垂下...

「嗚啊!!!」眼見著懷裡的摯愛體溫漸漸冷卻...我不禁仰天長嘯,痛哭失聲!!


風龍隨著J的死亡失去召喚魔力的支撐而逐漸消失,獨眼巨人群也停留在原地。七月天的說話之島,驟然飄下了片片霜雪,彷彿上天也在垂憐這場悲劇的降臨。

身邊圍著數名年輕的白魔法師,望著我懷中摯愛的致命傷痕處泊泊地冒出鮮血,個個手足無措,五味雜陳。

而聞訊接踵而來的同袍們,望著此悲劇的發生,除了驚愕之外,已無任何其他的表情能呈現在他們的臉上...

(6)--------------待續
Edit on 2003,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