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ls.jpg

在這邊寫文一段時間了,常來的看倌們應該會發現~~

這邊漸漸已經朝著以歌評,樂評,影評,書評,時評為主的分享專文,在做為此格的定調了.

 

不過對於這些話題,

當然尼爾張都不是專業級或科班人士.

因此大部份內容,

幾乎都是對這些專題的個人感想紓發為主.

較著重於文字表述,內心看法,

較不會在圖片,影像,流水帳式的名冊上去下功夫.

(最重要的主因,是.............我懶!!哈哈!XD)

 

所以相較於其它人鉅細靡遺,圖文並茂的專文推薦,

這應該是另一種風格,

也算是尼爾張的一個寫文怪癖吧~~~(笑!)

-----------

 

不過應該算是運氣好呢~

還是說有看倌不嫌棄吧~!

或許因為在尼爾張這些評論感想裡,

通常都是寫正面,推薦的部份居多,

因此,

開始陸陸續續有些試聽的專輯,出版的新書,新出爐的電影,

會透過一些管道或通知,

讓尼爾張有機會可以聽一聽,看一看,瞧一瞧,

然後希望尼爾張......可以寫一寫~XD

 

這實在是讓我省了一些小朋友的美好方案呀~

(90度鞠躬~~)

 

可是呢....

這就跟我的另一個怪癖有點小小的衝突呢....

 

這個怪癖是:

我通常只會對我有感的,才會寫~

---------------

 

舉例來說:

前陣子我為了買一本覺得不錯的書,

(書名就先不說了,因為還不知道要不要介紹) <---瞧~!我不自覺又怪癖上身了!XD

為了湊滿額免運費,

我加買了一本:四減三,我和在天堂的家人.

 

結果兩本書看完後,

反倒是"四減三,我和在天堂的家人",讓我想要強力推薦!!!

(這本書可算是我2011年所看過,最好看的第一名好書了~~~!!!)

 

 

若是看了沒有特別感想,

或覺得不如心中預期的....

索性我就不寫了~

 

也不是我老愛寫些正面或是推薦的......

因為呢....

好壞本來就很主觀,

我覺得好你說不好,我覺得不好他說好 .......叭拉叭拉@#$%%.....

我也不喜歡在迴響區裡,

為此大家在那邊灰來灰去,

一不小心踩到痛筋,淪為筆仗又何必!

 

因此做個自我收斂~

我把對我有感的,想推薦的,忠實地寫出來.

當然我不會去逼看倌們要接受,也沒那義務跟責任~

 

你心有所感按個推~那皆大歡喜;

你不認同我說的,你可以留言告訴我,

說不說是你的自由,

若也不說,那.....就這樣囉~XD


 

因為寫格子,對我來說,

是用來放輕鬆,交朋友跟寫自爽的;

又不是為了衝人氣,打筆仗跟度眾生的~XD

 

所以呢

也不是我這個人愛隱惡揚善,

或只愛報喜不報憂,

或是鄉愿只寫好不寫壞~

 

純粹只是因為:

我嫌麻煩~~~!(爆!)XD

------------------------- 

 

可是這樣,

好像對那些提供者又交代不過去唷~~~XD

(幸好都還沒有談到錢的事.....呼~!)

 

所以......

說到這裡,我只能說>>>

 

可以接受我的怪癖,若沒有寫出來不會怪我催我的........

 

就來找我吧~(伸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爾張 怪癖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