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jpg

其實,這裡的第500文,應該是>>[樂評]《微醺》許茹芸~無需《討好》 (沒特別去留意.....@@)

 

近一年來,尼爾張調整了>不再每天至少一文<的發文方式(詳情請見: 句點313 )

慢慢地走來,也還是跑完了這500障礙賽~XD

這已經是創了我曾經營過部落格最多篇的文章記錄了!!(拉炮!!)

 

在自己其它格子逐漸被我冷落之際,

每天來這裡瞧瞧寫寫回回,

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

 

回想過往....

要不是因為看星光三班比賽,

認出了徐佳瑩=Street Voice 的LALABA

不會有個"尼爾張"的名諱誕生在SV跟她加油打氣~

 

要不是因為關心星光比賽進度,

就不會有個"尼爾張"的名諱在甲X銀銀的格子裡,

偶爾喇喇低賽搶頭香開黃腔~

 

要不是因為莫名的正義感又上身,去管一件不關我的事,

就不會有個"尼爾張"的痞客邦帳號誕生.....

 

從格文移植,格風調整,格名確立......

這一年多以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不會知道,在這個格子裡,

各位眼中的尼爾張,是個怎麼樣的人?

各位看過的尼爾張文,能帶給各位甚麼樣的觸動?

 

寫了這500篇文章,

尼爾張沒刻意去算有多少字~

也沒領一分一毛錢~

但我只知道的是:

透過這裡,

透過這500篇文,

讓我得以與各位接觸,認識~

或許萍水相逢,亦或交淺言深,

這都是我紮紮實實感受到,獲得到的~

這可說是千金難買,超划算的呀!!!

 

因此,不管舊雨新知,

謹以此文,讓尼爾張向各位說聲:

謝謝你們一路捧場~~! (鞠躬!)

 

未來,尼爾張依然是有時猛發文,

有時曬空白......

 

不管如何,仍請多多指教囉!!!

 

--------------

同場加映:(謝謝40,昀的慧言!^^)

 

我眼中的部落格~火星地球人-尼爾張

 

好友堆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爾張 火星地球人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