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心.jpg

尼爾張你好,

如果這個問題發生在你身上會怎麼辦呢?麻煩幫我解惑吧!

我喜歡旅遊跟照相,因此將照片放在部落格上跟朋友分享。偶有所感時,也會抒發些個人心情。不過部落格並非我生活的重點,因此我設定了悄悄話模式,讓網路上訪客的互動以及我的回應上,多了一份隱私。

已不清楚從何時開始了,直到友人告知我時我才知悉,在網海中有位網路人士,非常關注我的進度。只要我有新的照片或新的文章,她並不會在我格裡留言給我,而是在她的部落格中,侃侃而談對於我的新文章或是新照片,讓她有了怎樣的觸動跟感想云云‧‧‧

當然,有人發漏我的部落格,心中還是竊竊地有些開心,可是以這樣的方式讓我感覺有點突兀。甚至於在她的格內,因為也有放置我的部落格連結,居然有訪客不僅在她的文章留言區,或是到我的部落格裡,都開始扮演起媒婆跟月老的關說角色。對於此現象,她也保持一貫的緘默,可是這樣實在讓我不勝困擾。

更荒謬的是,她的網路格友粉絲居然留言警告我:別讓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她就像安心亞一樣可愛你配不上她,真以為自己是自由發揮?

 

我想了想,為了這種事把部落格關掉影響我的正常休閒好像不太對。可是直接昭告天下,其實孫芸芸才是我的菜好像又太傷人‧‧‧

如果尼爾張碰到這樣的情況會怎麼辦呢?

 

困惑的人 

※※※

困惑的人你好,

讀完你的留言,本來打算安慰你一下,其實安心亞跟孫芸芸看久了也是蠻像滴。順便偷偷告訴你,放在身邊的,最好還是喜歡自己的人會比較幸福。結果瞧了瞧,沒料到在旁邊敲邊鼓的粉絲團已經按讚按到陷入失控瘋狂邊緣了(囧)!而且另一方保持緘默,還真難知道她葫蘆裡到底賣啥藥?(倒抽一口涼氣!)

這年頭兩種人最大:一種是不說話,一種是不要臉。

其實有點小羨慕說,我並沒有這樣忠實的發漏者,會在我每發一文後就自動寫一篇讀後心得潑在她自己的格子裡(自我檢討中)。

不過既然她自己在她自己格子裡寫,這也是在她的格子裡,屬於她的自由(只要無不雅文字。就算你軟硬兼施或苦苦哀求,她不依你也是沒轍。

所以尼爾張只能給你以下兩個狗頭軍師建議: (恕不負責成敗)

A.要就接受她

B.要就無視她

不過看你狼心似鐵非孫芸芸不吃,也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件事情上,我們就直接進入B方案。

 

她寫她的你寫你的,就當你從來不知道在你的世界裡曾經有個她。到你格裡留言胡搞的留言直接不用看一律砍一砍清一清。

瘋子基本上對於無視它們的人,就像殭屍遇到憋住呼吸的人類,很快就會閃了。越刺激或越在意它們反而它們會越嗨,所以你可以參考看看。

喔!對了批S一下,可以的話你可以告訴我她格在哪裡,我對安心亞還挺有興趣的,等你貼聯結給我喔。(甜笑)

 

尼爾張  

 

※※※

【後記】

嗯~基本上這是2012年的新單元,寫出來的部份基本上都經過當事人同意囉。

本著保密原則不接受任何人任何形式的探聽跟詢問,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也請勿自行對號入座,恕不負責。

尼爾張也不知道會寫幾篇,BTW有疑難雜症的,或針對此事件有其它意見滴,歡迎留言給我或叩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