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jpg  

尼爾張你好,

我夢見 我去廣州/上海時

可能會遇到遠的要命的王國的高貴王子

請問 可否嫁也?!

黃金一箱 準備在此!!!!!!!!!!!!!


※※※

妳好

尼爾張看完妳的留言,就忍不住想到史瑞克跟費歐娜。(笑)不過從這夢境中反應出妳現在的狀況,呈現出極端不穩定,不論是工作情事跟心情亦然。

 

怎麼說呢?

連在夢境中遇不遇得見可不可以嫁都還這麼不確定,可見現在在妳的生活跟大腦裡,應該皆屬於萬馬奔騰的狀態。

建議當務之急,妳還是先把那一箱黃金變現(新台幣尤佳),然後先分一半給我,其他的拿去度個長假紓壓一下,是最明智的解決方案。(甜笑)

 

若妳真要問我看法的話,以我個人累積經驗,可以給妳一些不負責任的小建議。

嫁不嫁其實跟遠不遠要不要命王不王國高不高貴王不王子一點關係也沒有,甚麼樣的鍋配甚麼樣的蓋,炒菜鍋不會配馬桶蓋。只要不預設立場,不逆勢操作,相信我,時間自然會推妳一把的。

 

 

以上妳可以參考看看,期待聽到妳的好消息唷。

 

喔~對了,去度假前,別忘了要完成五五分帳這件事唷。(甜笑) 

 

尼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