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浴室鏡子裡的自己,白頭髮一根根自動地站出來跟他打招呼,

對於它們放肆的行為,伐克卻覺得有些悵然.

"我真的是老了呀......"

 

一雙纖細的玉手輕輕地環繞在伐克的腰際.

"親愛的......."

蒂娜輕輕牽引著他又回到床上.

 

望著她粉嫩微張的雙唇及迷濛的眼神,伐克明白她要的是甚麼.

 

"過了二十年了呀,今天這件事在二十年前我們就可以做了呀,為什麼一直等到今天?"

輕撫著她的臉龐,他不禁有些感概.

 

"問你呀!我一直在等你,是你一直不跨過來這一步!"

她雙唇微厥,沒好氣的說著.

 

"因為妳老是說妳身邊就是有人呀!我最不爽就是妳這點!明明我們彼此那麼契合!"

伐克躺了下來呈大字型淡淡說道.

 

身邊有人又怎樣?不會搶過來嗎? 

以前的堅持,他也不懂為什麼,

但拿來現在來看,是那麼的不值一晒!!

 

"難道要我求你嗎?我不是沒求過你,是你聽不出來罷了~!"

"還是你根本是裝死呢?我也不想追問了!不是只有你會累,會怕,會不確定好嗎?伐克先生?"

蒂娜憤而起身,站在床邊手叉著腰,加重語氣直接爆發著她的不滿.

 

"你就這樣結婚了,我也就這樣結婚了,你的婚姻幸不幸福我無權過問,我的婚姻....是怎麼樣的狀...況你也不用知道........"

伐克聽出她聲調中的哽咽,

只因為,

他曾是那麼地了解過她呀~

 

"其實當我知道妳的現況後,我只知道我一定要來見妳,我總覺得我對不起妳....."

他坐起身,輕摟著她的腰際喃喃說道.

 

他不知道居然自己傷了她這樣深!!

縱使她是那麼的堅強,

但並不表示,

她就應該被傷害!

或不應該被疼惜.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了,以後也不用特意去改變,現在,我只要你只看得到我....."

她已經用熱切的擁吻,代替一切的回應!

---------

接送蒂娜回到她的花店後,在回診所的路上,

伐克將公事包的香水拿出來再行補充噴灑,

以掩蓋身上汽車旅館特有的氣味.

 

有噴香水的習慣是不錯的.

他第一次發現這是一項好處.

 

嗶嗶!

拔比~晚上要回來帶我去學心算喔~

打開女兒如銅鈴般的語音留言,伐克臉上自然揚溢著幸福的微笑.


"Hello Dr. Vuck,tomorrow morning you'll have the R0001 reservation."

"Accept it please press 1,reject it please press 2...."


"R0001.....?!是他???喔喔~已經過了三個月囉......"

 聽著診所與車上直接連線的自動回覆系統所回報的訊息,

稍加沉吟後,他按下了1號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