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在兩人的帶領下通行無阻,很快已經到了洞穴二樓通往古魯丁海底洞穴的魔法陣旁。侵略大軍正是從這裡前往大陸的。

 

「箭陣跟陷阱箱有些許異位,這地圖你帶著吧!我們就在這分手了!祝你好運!不過大軍快回來了,你動作要快!」

 FC兩人說道。

 

FC決定遠離這是非之地重新過生活,我想這對他們將是最好的歸宿。

 

「易形易容,易尊易同!男女妖精!」剎那兩人已變成一對男女妖精了,額頭的印痕亦不復見。

 

「哥,再見了!願我們仍有重逢的一天!」FC轉眼已消失在魔法傳送陣內。

 

小心。」目送他們離開後我繼續往前直行。

 

月圓之夜的月光彷彿給予骷髏軍團無窮的戰力。為了節省法力,我打壞了近五隻的殲骷鐮刀。靠著FC他們給我的地圖,我一步步接近目的地。

在石門的後方,忽然我聽見眾人的哀號聲!我快速推開厚重的石門,「喀啦!」一聲,一副金邊眼鏡在我腳底下被我踩碎了。

 

「是索羅的眼鏡!」一陣不祥的預感,促使我腳步加快!

 

只見索羅及其他四位法師被木乃伊的詛咒團團圍住,無法動彈,數十隻的骷髏揮舞著彎刀瘋狂的砍殺他們五人,他們就像斷線的染血沙包一般‧‧‧

 

「神聖的天使!願您的光輝福祉永恆閃亮!」

施以聖潔之光的同時,我快速從雙手發出無數的火球射向骷髏軍團。可惜還是慢了一步!索羅及其他四位法師如同斷線風箏一般回天乏術倒臥在骷髏殘骸的碎屑中。

「四個都死了!索羅撐住!太嚴重了!也沒辦法自己治癒及喝藥水‧‧‧」

望著血肉模糊的五人,我決定耗盡我的法力用返生術救活他們五人,再集體傳送回去,關於救吉崙,只好等下次了‧‧‧

 

Z大人‧‧‧不要‧‧‧管‧‧‧我,快救‧‧‧吉崙大‧‧‧人走‧‧‧‧‧‧」

索羅用盡餘力拚命阻止我,眼神逐漸渙散的他卻漏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著我後面!

 

我猛然回頭!一道究極光裂術迎面向我衝來!

「轟隆!」巨響,索羅等五人連屍首都無影無蹤了,而我也因閃躲不及斷了一條左臂‧‧‧

 

發出光裂術的方位是囚禁吉崙的房門口,透過重重的煙霧,令我瞠目結舌的是,

攻擊我的不是別人,

居然是帶領著索羅五人進來救吉崙的:M!!

 

(8)---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