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給我宰了那兩個人把他們的腦袋也給我拔下來!!

隨著巴風特的一聲令下玟萱向鬼魅般快速向我們衝過來!!

 

有了上次與M交手的經驗我不敢大意決定速戰速決!

不等她近身我馬上對其施以木乃伊詛咒並同時施以沉睡之霧!

此舉果然奏效!玟萱馬上攤睡在我懷裡。只是她的脈搏相當微弱且紊亂可說是命在旦夕!

 

「好好好!這樣才有意思就由我來親自送你們上路吧!! 巴風特狂妄揮舞著它的魔杖如排山倒海般衝將過來!!

 

「我對付它,A 交給你!! 」吉崙與我兩人背靠著背說著。

面對著A我決定要再次召喚獨眼巨人群!!得靠它們才能幫我們三人殺出重圍‧‧‧

 

不料A居然沒有半點準備要跟我交手的準備!反而只見A不慌不忙拿出一根空的試管後低吟一段咒語‧‧‧

在此刻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巴風特突然像踩了煞車一般停止衝向吉崙!然後如同一隻失控的野獸般痛苦嘶吼著!

 

剎那間!從C跟F身上回歸到巴風特身上的血箭再度從它頭上的雙角竄出!一條射進已經奄奄一息生命如風中殘燭的玟萱身上一條卻射進A手上的試管裡!!

 

玟萱暗紫的臉色逐漸轉為紅潤,隨即並吐出一口污血她身上巴風特的傀儡咒術已經解除了!

 

相對的巴風特如同斷線的傀儡一般雙腳酥軟跪坐在地一代梟雄不可一世的模樣蕩然無存雙眼木然且露出無法置信的表情‧‧‧

 

一切發生得那麼突然!但吉崙一見機不可失瞬間低吟啟動囚禁房內的禁制咒。

 

伴隨巴風特發出一聲哀號!一陣強大的力量頓時將巴風特強制拉回!

失去法力全身酥軟,逐漸失去意識的一代梟雄仍使力雙手亂揮,試圖苟延殘喘!

 

「為什麼? A 為什麼?

巴風特不敢相信自己此刻的狼狽對著A 強力嘶吼著!!

 

「雖然我也需要你的血但你犯了一個無法彌補足以致死的滔天大罪那就是你玩錯玩具了‧‧‧!」A 冷冷說著。

 

「劈嘩!!」

沉重的巨門再度被關上隔著門已經失心瘋的巴風特,持續瘋狂的撕嚎聲仍清晰可聞!

 

為了再度禁錮巴風特而用盡法力的吉崙蹲坐在地上放下玟萱的我一臉不解困惑著望著 A 卻只見 A 已戴上了傳送戒指。

 

「時辰已到再見了! Z 如果真的要戰那就到骷髏城吧!我期待我們的對決!!別問我為何救那個女法師這就當作是我還給 J 的人情吧!我相信你應該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吧 J 很像‧‧‧」

 

看著A 使用傳送戒指瞬間消失在光束之中我並沒有回答。

是來不及回答還是不願意承認‧‧‧?

 

扶起坐在地上的吉崙並抱起昏厥的玟萱我低吟了傳送咒語。

回到甘特洞穴後將兩人稍加安頓我在洞口守衛。抬頭一望整群的海鷗又飛進了北島。

沒錯!巴風特的結界已經消失了!!

 

感覺好像是一場鬧劇一般但這次真的結束了‧‧‧

 

(1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