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張有個習慣:

對於一件事,除了從各個角度去檢視外,

我也會很在意這件事之後的後續發展.

而對於一個問題,除了分析反應現況之外,

我也會很在意這問題是否有接下來的配套措施.

 

要不然,我會覺得這一整個就是少了一份完整性.

 

所以,最近一直聽到報導或是名嘴們,

一直不斷在強調2012世界末日啦,飛碟外星人又是捉人又是交配啦......巴拉巴拉的~

我心裡的OS是:

你們每個講得繪聲繪影口沫橫飛,

引經據典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人家相信.....

好啦!

就算你們說中了!!!

那然後咧?

然後咧?

 

世界末日來了,來了唷~!

那你們誰有在告訴大家.....

再來要怎麼辦咧??@@

講一大堆.....囧rz

目前,我只有看到這則新聞,算是有提到類似的配套措施:

養魚、備糧、存子彈美國3百萬人世界末日- Yahoo!奇摩新聞

 

就算這是在搞笑好了~!

我也覺得,

至少比那些只會坐在一個圈圈裡,

拿著一些有的沒的的數據,照片或是些怪東西,

說得繪聲繪影鐵口直斷,

卻沒看到端出個配套措施的名嘴們,

來得有梗,有建設性多了~==a

---------------------

今天看到有朋友,推了佩惠格友的ㄧ篇文章:[分享]請大家一起幫幫忙! 想吃餃子,跟這家訂吧!

看完之後,感觸良多~

 

自從為人父後,尼爾張心腸變得很軟.

所以能力所及,這類的活動總會共襄盛舉.

對這則新聞,我並不陌生!!!

 

 

因為在三年多前,我在公司附近,因緣際會下,從他手裡親手拿到水餃DM~!

親眼看到他的面容,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回公司後,我便號召了一次的團購活動.

而且水餃真的很好吃!

 

從他出車禍到現在,也快六年了,

那他現在狀況怎樣呢....?

後續發展如何呢?有成功動手術了嗎???

 

所以在佩惠那邊,按[推]分享之前,

我馬上以"超群水餃","朱超群"在網路上搜尋一番,

期望能得到接下來的近況資訊.

因為這勾起了我的的記憶以及關切!!

 

 

只不過,或許,新聞只要沒話題後,就變成了一般的時事,

漸漸沉默在時間洪流裡,乏人關注了吧......

找到的幾乎都是舊新聞~

 

後來,我總算搜尋到一篇文章,

看完後,我慨然許久.....

[板橋超群水餃分享文事件調查結果報告]

 

我不知道這篇寫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我也沒問此作者.

我也沒有打電話去超群水餃詢問,再去做後續的追蹤.

 

我必須坦白說:因為我沒興趣,也沒熱忱去追,因為這不關我的事!

 

可是,不知怎的,

心裡就是覺得有些難過.....

若這件事是真的的話,

總覺得就是有些遺憾在心頭....

 

明明就素昧平生,也不關我的事呀,

為什麼心裡就是覺得很無奈跟感傷呢......

一直到寫這篇之際,這感覺仍然瑩繞不散......

 

是不是就是會有這種五內雜陳的心情,

所以才會有很多人,會寧願讓自己活得胡塗一點~

不需去窮究後續呢?

真的知道了,就會比較快樂嗎?

相濡以沫,不如兩忘江湖~

就是這種心情嗎.......

 

閒聊至此,不禁讓我想浮一大白,感慨萬千呀~~~!!(長嘆!)

 

朱超群小弟弟已經成功動了手術,往健康的路持續前進中~

這仍舊是我,

心中隱隱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