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熟

尼爾張你好,

有格友來久了以後,就自己認定跟你很熟。

我已寫過專文暗喻其實跟他很不熟,但依然不見改善,只要我每發一文,他就回一些言不及義,恩恩哈哈的留言。

不理他不回他,他也可以自己演得很開心,有時這類的還不只一個,兩三個還可以一搭一唱。

我現在是放空不予理會,請問你有遇到這樣的事情嗎?你會怎麼辦呢?你有更好的對策嗎?麻煩幫我解惑吧!

 

知名不具 

※※※

知名不具 你好,

讀完你的留言,我想了想,關於裝熟這種認知的差異問題,是最讓人苦惱的。

我跟李小龍根本是兩師兄弟

就像尼爾張這邊並不是人氣旺格,可是老有一些格友們很喜歡來我這邊露頭像,一天還來個好幾回,他們可能認定這樣就可以提高它們的點閱率吧。(攤手)

 

對不起我扯遠了,我們繼續來談你的疑惑。(甜笑)

  

會裝熟,有幾個可能性:

一.藉此在眾格友間產生差異,感覺有VIP的自我優越感。

二.希望從中得到有形或無形的好處或援助。

三.純粹粉絲。

 

只要互動大多以禮相待,無出惡言,硬要叫他滾以後別再來好像也沒這種必要。

 

 

可是去你家看過之後,我很慶幸,還好他們沒來跟我裝熟,若是我早就捉狂,你成功地擁有我的同情!(拍肩)

 

我認為他們是介於一跟三之間,屬於想成為VIP的粉絲。

 

 粉絲是盲目的,它們看不懂你的長篇大論,它們只在乎你關愛的眼神是否有投向它們。

 

所以針對你的狀況,我的建議是

 

要就繼續放空,形塑你高不可攀的形象。

要就開始回應,塑造你親民客氣的形象。

  

就這樣,祝你好運。

對了,千萬別叫它們來我這邊唷!(苦笑)

 

  

尼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