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吉崙之屋所舉辦的授杖典禮冠蓋雲集,除了甘特之外,連遠在龍之谷的大法師何崙,身在大陸的大法師歐林,以及聖銀騎士傑瑞德均到場蒞臨了這場盛會。

「你終究還是把吉崙之杖交給了 Z 是吧? 」歐林詢問著吉崙。

「也該是時候了,畢竟這島上太多事情讓你纏身,你也不會有太多的精神去注意到這些事情,或許交給他是最好的選擇... 」甘特亦輕拍著吉崙的肩膀說道。

「緊鄰龍之谷久居多年,最近在我的水晶球中明顯感應到,在說話之島有著微弱的龍族脈動訊息,且不斷地與龍之谷相互輝映,導致飛龍一族顯得相當亢奮...」何崙臉色沉重的說著。

「吉崙,聽說最近這裡出現一個殺人魔,手法兇殘,見其面者無一生還,你跟你的使徒們也束手無策嗎?需要銀騎士村支援嗎? 」傑瑞德亦關心問道。

「我會處理的,謝謝您們的關心!也感謝您們今天撥空來做這次的見證! 」吉崙恭敬的一一謝過並送走眾人後,屋裡只剩他跟何崙。

「...殺人魔該不會是他吧?當初在龍之谷附近撿到還是嬰兒的他,我總有不祥的預感...」何崙低聲問道。

「他跟 Z 可說是我最自豪的兩個使徒,就算他真的跟龍族有關係,我也會留意的...這也是為甚麼我把吉崙之杖交給了 Z 而不是給他...」吉崙回答著。

「我曾到象牙塔問過紙人王,龍族之人會在十八歲進行第一次蛻變,失控程度因人而異且無法預測,難道他都無任何徵兆嗎...」

「那年我派遣他到肯特城協助平亂,並無任何異狀啊...」吉崙思索著。

「算了!總之你小心點!至於島上殺人魔之事,搞得人心惶惶,你跟甘特可要儘快處理呀! 」何崙說著。

「嗯嗯,我已安排他們加強戒備了,在港口、說島四方、冒洞、說村等地,都讓使徒們各帶著一隊法師戰士團隨時待命...」

吉崙話未說完,「唰啦~!」港口主人急切推開屋門快步衝進來!

「不得了啦!克特率領一大群黑騎士強行登陸港口,殺死好多儲王及白魔法師, A 與戰士團擋不住他們的人海戰術!而且,克特帶了一頭人面馬身的怪物也衝破牢籠,在港口進行瘋狂的殺戮!吉崙快想想辦法呀...」港口主人氣急敗壞說道,完全無視身上的傷口仍流著鮮血。

「那不是潘嗎?怎麼會出現在這呢? ! Z 、 Q !你們快進來!! 」

就在吉崙準備交付我們指示的同時, M 亦神色慌張匆忙進屋。

「不好了!冒洞出現殺人魔! J 他們遇襲, F 已先帶人去支援,但情況危急! 」 M 神色慌張的說道。

聽到 M 所說的話,我不禁神色緊張,欲直衝冒險洞穴!但此時吉崙左手一揚阻擋住我。

「 Z ,請 K 與你兩人迅速帶戰士團前去港口支援 A 平亂黑騎士暴動! Q 到訓練場聯同在那鎮守的 P 先去支援 J 跟 F ! M 妳負責到村裡安排避難事宜並通知鎮守各地的使徒嚴加戒備! 」

吉崙迅速下了指示!只見瞬間三道傳送光束穿過吉崙之屋,我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進行工作。

到達港口時,對 J 的擔心,一股莫名不祥的預感穿過我的腦際!

「 K ,全部的法師戰士都讓你指揮了! 」 J 的法術修為雖然不需要我擔心,但在殺人魔的實力不明之際,一切都是未知數!因此,心繫 J 安危的我決定速戰速決,毫不留情!!

-(3)--(待續)------------------

Edit on 2003,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