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魔法,成就了浪漫的史詩情懷。

 

作者以熟嫻流暢的第一人稱視點,

娓娓道出,說話之島「吉崙二十六使徒」所共同交織的偉大故事。

 

 

 

友情?愛情?

在維護公理和平的信念中,

偉大的戰士將會被迫放棄什麼?

 

人類的野心,龍族的宿命,

在命運的作弄下,

善良者的雙手沾滿鮮血,

大法師墮落為邪惡道,卻是不可違逆的命運。

 

有一天,

正義和公理、邪惡和罪愆模糊了?

至高者該如何選擇他的道路,

一個意念,都將牽動萬千生靈。

 

 

魔法不只是工具,

每個大法師背後都有一段傳奇。

 

 

用血與淚交織的壯闊故事──深邃翡翠

-----------------

這是多年前一位網友幫我所寫的引序,

保留他的筆名一來以示尊重,

二來或許透過茫茫網海,仍會有重逢的機會.

 

值得推崇的兩點在於,

除了他可以在看完我三個系列全文,近三萬多字後,

用短短文字,就勾勒出故事的骨幹跟精髓外,

值得一提的是,

在當時他還只是一名國中生!!!

 

除了讓我汗顏外,卻也讓我對台灣的未來多了份希望!!

-----------------

若你不排斥閱讀奇幻小說,也請你不吝給予指教!

 

看完引序,你可以先看前傳也可以,

或者是接著先看第一部,再回頭看也可以.

 

因為在創作緣起,

我是讓每一部都是獨立的,

但是在裡面的故事,人物,場景,事件及時間,

也都可以相互聯貫.

也就是說,

可以把它整體當作一大段故事,

也可以把每一部當成一篇獨立的故事.

而事實上,當時作品產生的先後順序,

是為 第一部>第二部>前傳>第三部大結局(難產中)

為了前後呼應,讓我費了不少心神,

前後自己至少讀了不下二十遍!

也能體會並體諒,

許多長篇作者,寫到後來會有bug,不是沒道理的~(笑)

 

接下來,誠懇邀請各位~

歡迎進入這個虛擬的世界,共同體驗他們的愛恨嗔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