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在史坦一行七人進入肯特城的同時,在肯特城旁靠近村口的樹叢邊,四個人冷眼旁觀著一切的進行‧‧‧

四個人中有兩位男性騎士,一對男女法師。

四人均已過了而立之年,堅毅而成熟的歲月歷練是他們四人臉上的共同特徵。

 

兩位男性騎士健碩的體魄搭配著身上所穿的龍麟甲,更顯的虎虎生風、萬夫莫敵之氣勢!

龍麟甲上的盟徽是神秘而陌生的‧‧‧

 

男女法師額頭上均還留著殷海薩時期,區別正義及邪惡象徵的翡翠印痕。

而男法師額頭上象徵正義藍翡翠印痕內,清楚的顯現出一個字: Z !!

 

「呵呵!伐克!!真是後生可畏呀!這群人論謀略、實力,都不在你我之下喔!跟他們單挑我還沒把握贏呢!! 」

一個身高略矮,黑色的短髮向後梳得十分整齊,眼神如電的騎士對著另一個騎士讚譽有佳地說道。

但握屠龍刀的右手卻蠢蠢欲動,掩不住一臉躍躍欲試,技癢難熬的的神情!

 

「凱文,我知道身為亞丁城傭兵隊隊長的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武痴。可是別忘了!瑞蒙王再三告誡我們,一切低調行事,切勿打草驚蛇! 」

另一個騎士緩緩的說著。臉上留著兩撇鬍子,身形略高,目光銳利且冷靜。

但在其後所背之刀散發出不尋常的寒光,彷彿可以一刀斬斷所有的希望,使末日瞬間降臨‧‧‧

 

「那就是 J 大人的兒子,你看到了‧‧‧ 」女法師對著男法師幽幽著說道。

 

「剛剛在經過肯特拱橋時,我感覺到法利昂潛伏在橋底下。我也已經審視過肯特城四週了,共有兩隻飛龍,一頭安塔瑞斯鎮守三面。看來A打算來個甕中捉鱉‧‧‧妳潛進去見機行事吧! 」

Z不置可否,冷冷地對著玟萱說道。

 

金黃色的長髮依舊,只是一臉的落腮鬍及魚尾紋,反應出歲月在他臉上所刻劃出的滄桑痕跡。

 

投以會心的嫣然一笑,玟萱低吟一段咒語後身形便逐漸消失了。

-----------------------------------

 

史坦一行七人進入肯特城。 在城堡皇宮大廳內,藍色鯊魚分站兩列。

霆循王跟藍漩王像囚犯般被藍色鯊魚挾持住。拳孚王死不瞑目的首級,端正地被放置在殿堂正中央。

 

夙霸王不可一世地坐在王位上,韓特配掛著蒼狼長劍隨侍在旁,但卻不見A隨侍在夙霸王身邊。

只見A的伏龍之仗筆直的插在王位旁邊,上頭所鑲住的血紅色水晶球,正將目前奇岩城內眾龍屠城的戰事,投射在金壁輝煌的城壁上供眾人瞻望!

 

「夠了!夙霸王!停止吧!在我有生之年,我發誓絕對效忠你!絕無二心! 」

 望著水晶球所顯現出來奇岩城民不聊生的現況,霆循王癱軟跪坐在地上,無力的從口中吐出了投降宣言。

身旁的藍漩王亦附和般無力點了點頭,代表了相同的處境。

 

「哇哈哈哈!再來只剩亞丁城了!我乃世界之王! 哈哈哈哈!! 」 夙霸王肆無忌憚縱聲狂笑!完全視史坦眾人於無物。

 

「培修的腦袋我們拿進來了!就放那裡了!你收是不收?! 」

史坦將培修的首級包袱丟到拳孚王首級旁邊,並出聲打斷了夙霸王志得意滿的狂笑。

 

「哈哈哈!吾兒你幹得好!以後就帶著這群妖精回歸我吧!過去的種種,全部一筆勾銷啦!成大事者不拘小節,不是嗎??以後我們富貴同享!! 」

夙霸心情奇佳站起身,雙手敞開欲走下王座階梯,對著史坦投以召攬的神情。

 

「免了!沒興趣!!不過,偉大的夙霸王我有一個私人的問題想要問你本人‧‧‧」

史坦忽然露出詭異的笑容,不理夙霸王的呼應,對著夙霸王問道。

 

「你可知你的首任王妃是怎麼死的嗎? 」

 

「這個時候你幹什麼問這不著邊際的問題呢? 這不關你的事吧?我沒必要在這時候告訴你。」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夙霸王忽然停下腳步,一臉疑惑問著史坦。

 

「你當然一頭霧水,根本回答不出來吧?因為你根本就不是夙霸王!! 」

 

在六位小隊長身後忽然出現一個女子的聲音。同時有三人脫下了隱身斗蓬瞬間現身!

 

映入眼簾令肯特至尊王國眾人大吃一驚!赫然是史婷、赫特、與應該是已經死亡的風木王---培修!!

史婷並直指著夙霸王大聲斥喝著!

 

 

「大地萬物,相生相消。一切歸無!」

猶如一個暗號一般,在肯特至尊王國眾人驚魂未定之際,幾乎在同一時間內,妖殺聯盟快速開始進行了死亡屠殺遊戲!!

 紫綾瞬間對著夙霸王施以相消術,史坦並同步抽出雙手劍如鬼魅般同時逼近夙霸王!!

斐奇、齊頌、能濱、娜魯達、羅肯五名小隊長同時米索利箭上弦,漫天箭雨快速射向在場所有的藍色鯊魚傭兵群!

 

身為肯特至尊王國傭兵隊隊長,韓特也非省油的燈!不假思索,長劍蒼狼快速應變出鞘!

並迅速接近護主,朝史坦劈頭快速砍下!欲逼史坦撤招並保護夙霸王的安全!!

 

「韓特!我早就想會一會你了!! 」

只見赫特揮舞手上的長劍---銀狐,正是與韓特的蒼狼長劍系出同門,快速欺近並攔住韓特的攻擊!!

 

「匡噹!!」

擋下了史坦攻擊的,並非舞風之刀,而是插在王座旁的伏龍之杖!

 

在淺黃色的相消術法術光束消退後,擋下史坦攻擊所現身的面容,手握伏龍之杖的人,也並非肯特之主夙霸王...

而居然是肯特國師--- A !!

 

(7)--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