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圓日由紫色狼人萊肯軍團前峰,將取古魯城。只留史巴托軍團守洞,可伺機救吉崙大人!~]

看到這個訊息,大夥精神為之一振!!

「月圓日就是明天了。好! M ,給我五個人,這任務我接了! 」

「怎麼能讓你冒險,由我帶領才對呀! 」

「妳在這坐陣,就讓我這隻 ” 吉崙的手 ” 去接他回來吧! 」我拜託 M 成全我。

此外,有件事我非得親自問吉崙不可‧‧‧‧‧ 。

「好吧!那你要小心。那已經不是我們以前用來修鍊的冒險洞穴了,不小心是會喪命的!記得多帶點魔法寶石去!」 M 提醒我。

「安啦~!索羅,你跟我去吧。跟你一組團練的有誰,就他們一起吧。比較有默契! 」

只聽一陣歡呼~!索羅跟另外四位法師樂不可支。

「你們在樂甚麼呀?嘿嘿哈哈‧‧‧ 」一個陰沉的聲音說道。

忽然一陣刺眼強光從洞口射入,一片攻擊性雷電閃光隨著後面攻擊而來!我脫下我的抗魔法斗蓬並迅速展開,擋住了所有鑽進來的雷電!!

「會用這種下三濫戰術的,也只有你了, K !」

沿著我冷冷的目光射去,站在洞口一個背光的身影,手上火球正蓄勢待發,額頭上似血一般的紅翡翠印痕內仍清楚的印著一個:” K ”

------------------------

「嗨! Z !好久不見!真懷念以前一起在吉崙屋外電蜘蛛怪夏洛伯的時光呀!所以我用這個當作闊別多年的見面禮囉!不賴吧?呵呵!不過屋子已經被 F 給燒了喔~~!哇哈哈哈‧‧‧‧ 」

「你還是那麼沒長進,現在連靈魂都賣給了魔鬼。」我沒好氣說著。

K 惱羞成怒:「來自地底的怨靈啊,奉邪神之名,賜你們重生!起!」

一瞬間,人行僵屍充斥整個洞內。眾法師手忙腳亂的對抗中,我發現 K 欲施召喚術,於是拿出驅逐魔杖一揮~!

一轉眼,我跟 K 已經強制驅逐站在北島了。

憑 M 跟索羅他們,我想對付那群僵屍應沒太大問題。

「別想再毀一次甘特洞穴!把這裡搞成這樣對你們甚麼好處呀?」

 K 是個沒主見且唯若的人,但非奸惡之徒。因此我大聲斥喝,希望能得到最赤裸的原委‧‧‧‧。

「這全是 A 的意思啦!我也不知他要幹嘛?我只是分配到摧毀甘特洞穴的工作罷了!」

「而且 A 答應我完成這件事後,他會請巴風特用它的血提升我的魔力,教我召喚術,龍卷風等高級法術。」

「還有‧‧‧呵呵,他會幫忙讓我娶 Q 呢!」

「那知那娘們不上道,最後當他們十九人精疲力盡,連吉崙都救不了時,她還想殺我‧‧‧。 」

「當光箭貫穿她心臟,血像箭一樣往前狂噴時,那種殺自己心上人的滋味真是爽呀~~!就像你當初對 J 一樣‧‧‧ 」我一發光箭射向 K ,他快速閃過收起斂容,並擺出戰鬥姿勢。

「蒼龍之吼,狂風之傷!」 K 迅速祭出龍卷風攻擊!

「你已經爛到骨頭裡了!」

一聲怒吼,另一隻蒼龍從我手中快速竄出,並開始了對決的序幕!!

(4)-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