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走回古魯丁村的路上,史坦依然怒火未熄,在身旁的紫綾,連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路上遇見的妖魔鬥士跟狼人及侏儒戰士,亦感受到他的殺氣,早就退得老遠地。

 

忽然間,一隻不知死活的巨型蜘蛛夏洛伯聞到肉味,敏捷地從茂密的樹叢衝出,直逼史坦!!

 

「唰啦! 」

一對如流星般的劍芒瞬間綻放!只見夏洛伯被俐落地切成四塊,綠色的鮮血灑滿了周圍,四周的迷你草妖葛林嚇得紛紛逃散!!!

 

將貼身的雙手劍—白晝之星回鞘後,看著夏洛伯的屍體及四濺的綠色血跡,史坦想起了烙印在他心中那熟悉的一幕。

 

臉上疤痕的血彷彿又涔涔的滴著,四濺的綠色鮮血轉變成紅色,躺在地上的,是深愛他的母后。

他,只能憤恨地眼睜睜的看著‧‧‧

 

「唉!!」握著手上殘留的斗篷白色碎布,史坦將其綁在手掌心上作為護腕,也象徵著母親永遠與他同在。

 

雖然他仍然對著夙霸王嘴硬‧‧‧

 

「妳還好吧,史坦 ? 」

從來不知道史坦真實身份的紫綾感受到史坦的不尋常,不禁關心問道。

 

「我沒事了。對了!希望不是我氣昏了頭,妳剛剛在大殿上並沒有看到國師吧 ? 」

 

「嗯,對呀, 可惜沒見到他。強如韓特也對他敬畏三分呢!傳說中在二十年前他差點把說話之島給滅了咧,並玩弄巴風特於股掌之間‧‧‧真是有他的!! 」

紫綾像是在訴說偶像的輝煌史一般地興奮。

 

對於國師,史坦並沒有太大的印象,因為他並不常露面。

 

只知道二十年前,在一次夙霸王征討骷髏城的戰役結束後,他與皇后就跟著夙霸王一同回到了肯特城。

 

之後肯特城大軍就在國師的指導下,成為一群戰無不勝的剽悍鐵騎。

並在韓特的帶領之下,肯特至尊王國的藍色鯊魚,更為歷代肯特王朝中最為出類拔萃的佼佼者,所向披靡,所到之處無不血流成河。

 

而在一次未經正史記載的會議裡,國師及夙霸王更私下邀請了風木王培修奇岩王霆循海音王藍漩妖魔堡主拳孚一同出席,會議中達成了協議且簽訂了同盟契約,使得眾王伏首稱臣,國師並協助夙霸王完成五國共和的大業。

 

不過,在這場會議中,一直保持著神秘色彩,無人得知座落於何處的謎樣城市:亞丁城之國王,並沒有列席。

 

眾人都尊稱他為國師,無人得知他的名諱。

史坦印象中,只聽過母后與夙霸王都稱呼他為::「 A 」‧‧‧

 

和平維持了將近二十年,但一紙契約是無法永遠抵擋人性的貪婪及衝突的。

 

 

妖魔堡主拳孚首先以利益分配不均為由,退出了同盟。但為了自保,拳孚加強了妖魔城堡四周卡司特及歐吉的巡邏防禦網。

 

奇岩王霆循、海音王藍漩兩人原本醞釀著聯手攻打至尊王國,但在出兵前夕,卻離奇地在海音城地下監獄、奇岩城近郊的火龍窟及龍之谷三地同時出現了龍族不尋常的騷動,令兩人嚇得瞬間打消了脫離同盟的念頭,原因至今不得而知‧‧‧

 

風木王培修為風木初代國王:艾得瑞克之後裔,自小受到傳統風木王族的鋼鐵斯巴達訓練。

英俊挺拔,天生擁有王者的風範,且領導統御能力之高,使得他在二十五歲即接掌風木城主之位。

 

但礙於其妻,也是夙霸王之女:史婷之情面, 對於夙霸王及其肯特子民及軍隊的日漸跋扈一直隱忍未發,卻已影響到他在風木居民中的聲望逐漸下跌。

 

此次的引爆點,正是肯特至尊王國的騎士欲強行進入風木城中專屬的地下訓練場:風木地下監獄所引發的衝突。

風木城暴風之刃傭兵隊隊長赫特之弟:赫本更遭肯特騎士暴徒殺害,而夙霸王完全無陪罪並處分犯罪者之意。

 

面對風木城朝野一致憤愾的高張情勢,戰爭勢必無法避免。

 

「嗯嗯,赫特跟韓特一樣,是個難纏的傢伙‧‧‧」思量著風木城居民天生的剽悍,史坦心中盤算著。

 

「紫綾,放出傳信鴿!通知能濱的天權小隊從說話之島趕過來!還有娜魯達玉衡小隊及羅肯開陽小隊,即刻從妖精森林過來古魯丁村集合!全員二十一人一起到風木練功,開Party去!! 」

史坦冷笑並信心滿滿著下出指令。

 

「好耶!我要來試試新作的尤米弓一箭能射穿幾個人!! 」

紫綾快速遣送出三隻傳信鴿,開心的說著!!

 

(4)-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