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賽皮.JPG

上個禮拜,老木要我回去整理房間.

因為有親戚朋友打包細軟,要來暫住.

 

住多久?不知道.

 

問了一下,

因為都更利益,讓一些江湖中人眼紅,

有打電話去跟親戚說了幾次"哈囉".

 

就像常有不認識的紅唇族人士,

會很自動勤勞地,在你的閃車旁又擦車又巡邏一樣.

 

 

台灣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法治國家,衷心話~

不過,有些事,

真的只能比誰胳臂粗

 

----------------

 

曾經,因為筆劃算錯,半仙告訴過我爹娘:

 

尼爾張若不改名,將來必成江湖大器.

而且是大尾到無法想像.

紅龍,座頭鯨都算小卡司,

談笑瞇眼,動口不用動手,

 草肉食通吃生冷不忌,

骨骼精奇,三界臣服.

 

俺爹爹聽罷,

隔天馬上到戶政事務所完成補救措施.

 

囧rz............... 

-----------------

 

尼爾張曾經不信命運,

但終究,

不得不相信.

 

所以,常會自己感覺到,

體內總是藏著一頭猛獸

  

 

總是會有莫名的正義感作祟.

總是很容易看啥都不順眼.

總是很容易相信正義必勝.

總是覺得楊家將岳武穆文天祥史可法陸皓東是我一生的偶像.

總是很容易講話很直接趨近白木亂造口業.

 

 

因此,

我學會忍耐,學會看開,學會看淡,學會看破~

 

與江湖中人交陪,盡可能止乎於禮.

看到有些鳥人鳥事,就趕快學聶風唸冰心訣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瘋狂的血不要來

 

這半生來,倒也相安無事.

 

 

不過,就像當我知道親戚這樁事情時,

我還是忍不住地告訴我阿爹:

 

若當初,您沒把我名字改掉,

可能這問題,我打通電話應該就搞定了吧~==a

 

 

看了看我爹的表情......

 

 

菜蟲吃菜菜下死,

劍王劍芒劍下亡.

出來混遲早要還. 

 

算了,

我還是乖乖打掃房間給親戚住,

也讓老人家寬寬心,安養天年吧.

 

這也算是盡孝道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爾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